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回复: 0

女教师许诺高利息向同事和家长借1000多万元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发表于 2021-5-7 14: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师是一个让人肃然起敬的职业,传道授业解惑,教孩子们知识和做人,但是如果老师起了坏心思,那造成的恶劣影响可就太大了。
王老师是一个刚离开学校没多久的年轻人,现在是南宁市一所民办学校的老师。今天她和另外几名老师来到邕武派出所报案,说自己被学校的一位领导兼同事给骗了。王老师说,当时是学校招生办主任罗老师找到了她们几个年轻老师,想借钱做生意。还说没钱也没关系,可以帮办理信用卡套现,并许下了每年 18% 回报的承诺。


王老师称:" 然后她就叫了银行的人到学校,就直接帮我们办了信用卡,,有几个老师一起,办下来之后都是她在用。"
王老师说,她们几个人总共办了五六张信用卡,每个人的总额度在 20 万元左右。之前罗老师能按时还款,并时不时会支付点利息给大伙。可是罗老师从今年春节之后,不但所谓的利息不给,还把所有的卡都刷爆了,王老师她们几乎每天都会接到催还款的电话。


王老师表示:" 现在就是到还款日期的时候就会催,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接到多少个电话,十几二十个你觉得这个你自
己能支付得过来吗?"
王老师告诉记者,她们向身边人了解后才知道,这位罗老师以对外投资赚大钱为幌子,许下高额利息的诱惑,这几年来几乎都借遍了身边所有人,同事,朋友,学生家长都没能幸免。最近这两个月甚至发展到拿身边人的手机操作,私下借网贷。
南宁市民李先生说:" 就是学校附近有个快餐店,那老板娘的话也是挨了 4 万块钱,还有快递的,送快递的都挨。"
学生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 利息大概的话也是借 10 万(元)的话,一个月就给两千到三千(元),觉得她是个老师,也做几十年了,我们就没有防备。"


据大伙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已经发现有 50 个人以各种形式借钱给了那位罗老师,金额在 1000 万元左右。5 月 4 日,大伙找了这位罗老师一起去派出所想要讨个说法,但这位罗老师的反应却出人意料。
罗老师表示:" 我也讲了,我讲是在老师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网贷,我也说这个情况了。我在(监狱)里面服刑根本是没有能力还钱了,反正现实就是这样子,反正两条路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好处,就是说坐牢也不好,在外面呆着也是搏了命,就是这样子。"


由于罗老师还在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关于这起事件,派出所还在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殷滋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