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觉醒来,美国要出手了?!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6 20: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白宫于当地时间 4 月 25 日发布声明称,美国将向印度提供医疗资源,帮助印度应对近期的新冠肺炎疫情激增。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艾米丽 · 霍恩(Emily Horne)表示,美国将向印度提供医疗物资援助,包括疫苗生产原料、新冠肺炎治疗药物、快速诊断试剂盒、呼吸机以及医疗防护设备,并且派遣来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和美国国际开发署的专家帮助印度控制疫情。霍恩补充说,美国仍在寻求解决印度医院供氧不足的方案。
番外
德国严防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 并宣布将向印度提供援助
当地时间 4 月 25 日,德国宣布将向印度提供紧急援助,包括运送呼吸机和其他救援物资等。联邦总理默克尔表示:" 德国将与印度并肩作战,我们正在准备尽快支援——对抗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斗争。"


△图片来源:德新社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德国已向 38 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了救援。与此同时,德国也采取了措施严防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联邦政府现已将印度列为新冠病毒突变地区,禁止外籍人士从印度入境德国。而对于从印度返回德国的本国人,则需要提供阴性测试证明,并在入境后接受 14 天的强制隔离。对此,德国联邦卫生部长施潘表示:" 为了不对我们的疫苗接种工作造成损害,必须严格限制前往印度的旅行。"
世界卫生组织将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命名为 B.1.617。截至 4 月 23 日,德国有 25 例新冠确诊患者感染了这种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