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3|回复: 0

2分2犯!正负值-16!末节惨遭冷藏!再这样打,杜兰特都救不了你

[复制链接]

242

主题

242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发表于 2021-4-1 16: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多落后 18 分的情况下,篮网在主场以 120 比 108 逆转了火箭。
此役,小乔丹的个人表现,再一次只能用一言难尽来形容。
他首发上场 12 分钟的情况下,只拿到了 2 分 1 篮板 2 犯规的数据,正负值是惨淡的 -16,全队最低 ...
值得一提的是,小乔丹第一节上场了 5 分钟,但他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五项数据上全部为 0。
糟糕的个人表现,纳什最终选择将他替换下场,并且第二节和末节篮网追分阶段均将他冷藏。


真不是帝哥黑小乔丹,而是现阶段的他,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能力都已经明显无法胜任首发位置了。
他属于典型的数据>作用的球员类型,虽说场均能拿到 7.5 分 7.2 板的数据,可赛场上的实际表现,大多数时候却都不怎么合格。
没有拉开空间投篮的能力就算了,在场积极性还不足。
相比之下,无论是被交易走的阿伦,还是小将克拉克斯顿,在五号位上的表现都远比小乔丹要亮眼。
连续被纳什冷藏两节,问题已经出现严重性的预告了 ...


昨天有这样一条新闻,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些意思的。
记者 Shams 报道称,篮网队的前场组合将会朝着杜兰特,格里芬,阿尔德里奇,克拉克斯顿的方向发展。
没有谁的名字?
正是小乔丹。
而纳什接受采访时则表态称,阿尔德里奇有机会竞争小乔丹的首发位置,后者的出场时间可能会被减少。
这样一来,网队五号位上的最终人选,现在看起来就明朗多了。


巅峰期的小乔丹,行。
现在的小乔丹,真不行。
倚老卖老的老大爷式竞技状态,接球后的黄油手,慵懒的比赛态度,空有身高,补防和干扰方面却显得一塌糊涂。
就算小乔丹和杜兰特关系密切,可如果他迟迟无法拿出能说服纳什的表现的话,到时候恐怕连杜兰特都无法救回他在网队的上场时间。
篮网接连在自由市场上完成运作,目的是夺冠,不是为了给球员养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