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条卖爆了!等两周才能拿到货!这里还推出金条配送服务,全国可达!啥情况 ...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2 22:5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疫情下,世界多地的民众选择投资理财来增加收入。在韩国,实物黄金及相关金融产品最近人气大涨,引发了投资市场的关注。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记者在首尔市钟路附近的金店一条街发现,这条并不长的街上,至少聚集了 3000 多家大小不一的卖场。即使是工作日的中午,前来咨询黄金产品的民众还是不少的。


一家卖场的老板告诉记者,近期消费者倾向于购买保值性更强的金条等产品,一上午,售价约为 1 万 9 千元人民币的 50g 金条就卖出了好几个。部分商业银行所出售的 10g 和 100g 金条更是紧俏,付款后需要等待 2 周以上才能拿到货。


韩国黄金投资回暖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韩国黄金价格整体呈下降趋势,以 2 月 18 日为准,一克黄金售价为 63900 韩元,约合人民币 375 元,创下了近 10 个月的最低值,比去年 7 月的市场最高价下降了 20%,不少人看准时机低价入市。


二是近期不少投资者担心韩国股市、虚拟货币等投资市场虚高乃至泡沫破裂,转向了更稳健的黄金。受此影响,最近去银行开通“黄金存折”的人也多了起来。凭借“黄金存折”,顾客可以根据行情小额买卖黄金,交易手续费也比金条低。


随着市场对黄金投资的需求上涨,针对黄金投资的新服务也不断出现。韩国某黄金交易所日前推出了专业金条配送服务,加强配送的安保工作,送货范围可达全国;有商业银行更推出操作简便的黄金投资手机应用程序,方便投资者每月定额投资黄金金融衍生产品。
而对于韩国黄金投资的未来走向,业内出现了不同的看法。有韩国金融专家预测,受到韩国近期物价上涨、民众担忧通货膨胀等因素影响,人们持有黄金的需求会进一步扩大。


但也有意见指出,黄金只是股票等风险资产不稳定时的代替性投资,因收益率相对较低,很难受到长期关注。韩国投资顾问则提醒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全球经济复苏,国际金价的下行压力逐渐加大,黄金投资的不确定因素也在增加,投资者还需谨慎制定投资组合,最大程度地分散投资风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