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得了了!詹娜要生小布克了,难怪他急着去纽约!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0 21:0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事情大概是这样,近日,布克正牌女友、知名模特肯达尔詹娜参加了自己家族的脱口秀节目《与卡戴珊一家同行》,节目当中,詹娜表示自己想要生孩子:"我非常想要生孩子,而且我想很快就会要。"


卡戴珊家族一共五个女儿,分别是考特尼卡戴珊、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肯达尔詹娜、凯莉詹娜,五人当中,只有肯达尔詹娜还没有小孩,再加上詹娜已经 25 岁,她想要小孩也在情理之中。


换言之,布克可能要当爹了
听起来有点魔幻,但两人的感情确实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自从去年停赛期间被拍到一起同行之后,布克和詹娜就一直处于热恋当中,一个月前的情人节,詹娜还在社交媒体上官宣了两人的恋情


不仅如此,就在不久前,还有八卦媒体记者报道过,布克和詹娜的恋情已经进入了新阶段:" 当她(指詹娜)在情人节当天晒出两人合影之后,她感觉自己准备好分享更多了,他(指布克)给了她舒适感和安全感,对她充满尊重,这些都是她喜欢他的地方,虽然两人的关系已经很亲密,但是肯达尔非常繁忙,德文也理解这一点。"


原本场外的花边不一定会影响到场内,但对于布克来说,詹娜的存在和需求可能会改变布克的未来——几天前,全明星正式举办,布克因为伤病缺席,不过也有媒体怀疑,布克只是借伤病之由不想去亚特兰大,实际上是去 " 幽会 " 詹娜,地点可能是纽约。


同样在最近,知名记者 Windhorst 也在节目里说过:" 接下来的 12 个月里,有一名球星,不对,有一名超级球星将会申请交易到尼克斯,我现在不能说具体是谁。"
随后前 NBA 球星杰伊威廉姆斯爆料,这名球员正是布克:"看看布克和尼克斯的关系吧,里昂罗斯(尼克斯总裁)正在运作这支球队,布克当年是他的顶级客户。"


如果是因为詹娜的关系,那么布克想要去尼克斯完全可以理解——詹娜作为知名模特,在大城市工作是自然的事情,此前她和格里芬谈恋爱,后来格里芬去了活塞,两人很快分手,后来詹娜和西蒙斯分手,原因之一也是西蒙斯无法处理好异地恋问题


对于太阳而言,这可能不会是一条好消息
菲尼克斯不是洛杉矶,也不是纽约,甚至比不上费城,原本留住一名球星就非常困难,好不容易培养了一个布克,并且交易来了保罗,打出了联盟第二战绩,结果当家球星却因为感情甚至孩子问题想去纽约。


至于布克,从两人相处的情况来看,布克对这段恋情一直非常认真,如果他想要去陪伴詹娜或者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也能理解,只是目前的太阳势头正好,尼克斯虽然也有兰德尔,但想要走得更远可能还有些困难,今年夏天,可能会有些大变动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