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回复: 0

美福嘉儿揭秘殴打客户中介?赴美国生子哪些事要做好?

[复制链接]

1534

主题

1534

帖子

61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2
发表于 2021-3-2 2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孕妈会带着大宝去美国生二胎宝宝,有爱人和大宝的陪伴孕妈美国生子的体验会更好。但因为中美两国文化的不同,也会出现很多问题甚至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准爸妈们要额外注意哦。

一、带大宝到美国生子不要做这些事情:
1、不当众打骂孩子
孕妈在美国当众打骂孩子,会被美国警察认为在不好好对待儿童,严重的可能还会吃官司。所以孕妈要避免在大庭广众之下“教育”孩子!
2、限制熊孩子的过分行为
如果孕妈去产检,诊所这种公众场所,要保持安静,禁止喧哗,所以就要教导孩子不要大声喧哗,保持安静有礼貌,不要乱跑,若大宝打扰诊所的工作秩序,孕妈不能坐视不管。
3、大宝在美上学不要占用美国福利
到美国生孩子需要3个月的时间,大宝需要在美国上学,这里建议让大宝上私立学校而不是公立小学,避免有占用美国的福利嫌疑。

二、美国生子若是老公陪产,请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

在美国,是不允许在餐馆、酒吧、车站、办公大楼、医院等公共场合吸烟的。加州也不例外,所以赴美国生子的陪产爸爸如果有抽烟习惯,要格外留意,控制好自己的行为哦!

三、陪产家人要提前准备好陪产物品
1、准备好手机和充电器
美国yi院基本都有WIFI,所以准爸爸可以准备好夫妻双方的手机、充电器,这样孕妈可以在等待开指的产程中,听一会音乐或玩一会手机,转移注意力,让自己暂时的忽略宫缩的感觉和产前的紧张感。

2、录像设备
美国的产房是LDR Room(即待产、分娩和产后恢复三位一体)而且是单间,私密自由,陪产爸爸可以提前准备好三脚架、单反或dv等录像设备,记录下整个生产过程,等日后宝宝长大放给宝宝看,让宝宝通过视频直观地了解到爸爸妈妈对自己降生的殷切期盼,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3、带好陪产衣物
准爸爸及家人陪产,也要带好自身需要的衣服、拖鞋、和适口的点心等。因为孕妈从宫缩开始到正式生产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到了晚上换上柔软的衣服陪产会更加舒服。

以上都是去美国生子的家庭要注意的地方,带大宝、家人陪产的家庭更要注意这些细节,避免给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