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回复: 0

益生菌的作用有什么?免疫力差的宝宝值得pick它

[复制链接]

1534

主题

1534

帖子

61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2
发表于 2021-3-2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孩子前,世界的重心是自己;生孩子后,世界的重心是孩子。在多样的角色转换中,我最喜爱、最骄傲却又是最不擅长的就是做妈妈~在怀孕和哺乳过程中虽然都在不断学习母婴知识,但是面对宝宝的突发状况还是措手不及,不知所措~就像去年的断奶一样,真是狠狠地给我上一课~益生菌的作用有什么?提高免疫也OK,也是那时候才知道的事~
  

  益生菌的作用有什么?提升保护力,宝宝少生病~

  当初想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双峰真是不给力,宝宝8个月不得不面对断奶问题,可断奶真是不简单,宝宝哭闹不停还生病了~起初以为是买到了假奶粉,后来才知道这是断奶时期免疫力低的反应。宝宝不适的表现如此明显,我不能再坐以待毙了。小手机翻起来、小电脑查起来、小ipad看起来,多方位协同,一个知识点都不能放过。终于,让我Get到了益生菌的作用~
  

  益生菌的作用有什么?宝宝健康成长好伙伴

  真不要单单以为益生菌是调理肠胃、解决便秘腹泻的东东~它还能为宝宝的免疫助力。肠道作为人体内最大的免疫器官,维系着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而适当的补充优质益生菌能让肠道内的有益菌增多,打倒有害菌,保持肠道内菌群平衡的状态,进而激发保护力。说了这么多,选哪款好呢?要选就选最好的,合生元儿童益生菌是全球领先品牌,销量+口碑双双在线,很多明星宝妈、育儿大咖都在分享这款。多方面的优势让我比较认可,就入手了。
  

  益生菌的作用有什么?呵护免疫我选合生元

  虽然调节免疫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好在有了合生元的陪伴,让我顺利的渡过难关~不仅顺利断奶,还收获了一枚健康顽皮的小宝宝。在吃合生元儿童益生菌的这一年来,宝宝的点滴变化我都记在心里,胃口好了、排便顺畅了、身体强壮了~这些我都能体会到。

  益生菌的作用有什么?最值得说的还是呵护免疫~用我的育儿经验告诉你答案,免疫力差的宝宝买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