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回复: 0

“水城”威尼斯——没水了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发表于 2021-3-2 1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水城 " 缺水 意大利威尼斯现罕见低潮
3 月 2 日,意大利 " 水城 " 威尼斯近日出现罕见低潮,运河水位下降,不少河道干涸,当地的主要交通工具贡多拉船也搁浅在淤泥中。报道称,威尼斯内陆河流目前的平均水位为海拔负 0.35 米,还有部分河道的最低水位一度跌至海拔负 0.48 米,与去年遭遇洪灾时威尼斯的水位形成巨大反差。受降雨和潮汐等影响,威尼斯水位变化无常,洪灾和低潮都对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构成威胁。






缅甸警方再次对昂山素季追加两项指控
3 月 1 日,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总统温敏所涉案件第二次开庭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缅甸最高法院律师吴代貌貌表示,除了之前基于违反《缅甸进出口法》和《缅甸灾害管理法》对昂山素季的指控外,缅甸警方又追加了依据缅甸刑法第 505 条和《电信法》67 条的两项指控。另据了解,相关案件将于 3 月 15 日再次开庭。




缅甸仰光,大批民众在街头抗议示威,反对军方行动。


美国阿肯色州校园枪击案致一名学生死亡
3 月 1 日,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美国阿肯色州松崖市内的沃森教堂高中发生枪击事件,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 15 岁学生身受重伤,该学生在送医 6 小时后由于伤势过重而死亡。警方同时在搜索附近区域时,抓捕到躲藏在某栋建筑物内的枪手,据悉该枪手年龄也在 15 岁左右,而作案动机以及细节等还在调查当中。


执法人员勘察现场。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 3 年有期徒刑
3 月 1 日,法国巴黎轻罪法院裁定前总统萨科齐 " 腐败 " 和 " 以权谋私 " 罪名成立,判处其 3 年有期徒刑,其中包括 1 年实刑。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中)抵达巴黎一家法院。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
从 3 月 1 日开始,由北京市海淀区多家医院共同组成的新冠疫苗接种队伍来到清华大学校园内开展接种工作,计划分 5 天时间为全校 30000 余名学生进行接种,清华大学医院负责现场医疗保障。


在清华大学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志愿者为参加接种的学生登记信息。
香港新增 14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月 1 日,工作人员在香港一处公园消毒。


德国:重新开放的理发店
3 月 1 日起,德国允许理发店重新开放。


理发师在德国多特蒙德一家重新开放的理发店内为顾客服务。
丹麦从 3 月 1 日起逐步分区域放松新冠疫情防控措施
根据最新防控规定,丹麦全国范围内 5000 平方米以下的商铺 3 月 1 日起可恢复营业;超面积商铺恢复营业须经卫生部批准,并实施预约限流措施;大型购物中心将继续关闭。在丹麦西部新冠感染率较低的北日德兰和西日德兰地区,毕业班学生可返回学校上课,但每周须接受两次核酸检测。


3 月 1 日,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中)在埃尔西诺与恢复营业店铺的经营者们交流。
" 封城 " 下的巴西首都
为防控新冠疫情,巴西首都巴西利亚 2 月 28 日开始进入 " 封城 " 状态。


2 月 28 日,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街道上行人稀少。
世界尽头——南极。


栏目主编:周寅杰 本文作者:朱瓅 文字编辑:朱瓅 图片编辑:朱瓅
图片来源:新华社 / 视觉中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