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兼具时尚与科技宝马新X5于12月7日上市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630

帖子

19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08:2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
近日获悉,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的新一代宝马 X5 将于 12 月 7 日上市发售。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 82-92 万元。
新一代宝马 X5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xDrive40i M 运动套装82.00
xDrive40i 尊享型 M 运动套装92.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预售区间 82-92 万元;
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 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一代 X5 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年轻、时尚化。其中前脸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搭配采用激光光源的天使眼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通过线条的运用,让尾部的立体感进一步加强,全部采用 LED 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实际效果还是非常耐看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945*2004*1791mm,轴距为 2975mm。




内饰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家族式造型,但细节上仍有不少变化。第三代抬头显示、两块 12.3 英寸的显示屏、声音、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先进功能都没有缺席。此外,iDrive 7.0 系统也被配备在了新一代 X5 车型上,相比 6.0 版本,新的版本更为智能化及个性化。




动力系统部分,xDrive40i 车型搭载 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250kW(340Ps),峰值扭矩 450Nm。传动部分,匹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 xDrive 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一代 X5 基于 CLAR 平台打造,在车身轻量化与舒适性上有着不小的提升。作为宝马家族的代表车型之一,新车完美兼顾了豪华与多功能性。全新的内外造型也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宝马家族的创新,相信其上市后会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