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狱中过年,黎智英的牢饭居然还有的挑……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13 20: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香港 " 东网 "2 月 12 日消息称,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首次在狱中还押度新春,据悉,他可以选择在大年初一(12 日)吃 " 私家饭 "(家常饭),赤柱监狱的 " 私家饭 " 多由赤柱一家茶餐厅供应。另外,他也可选择吃 " 囚犯饭 ",香港惩教署今天为在囚人士加餐,会额外供应炆斋(一道美食,制作原料主要有冬菇、虾米等)等。而年三十晚每名在囚人士会获加派一只鸡腿及一个柑。


香港 " 东网 " 报道截图


图自 " 东网 "
香港 " 东网 " 称,香港惩教署在香港 3 个重要节日,即农历新年、中秋节及圣诞节,会为在囚人士加餐,以表达署方在重要节日时对他们的关怀。
报道称,年三十晚 ( 11 日 ) 每名在囚人士获加派鸡腿一只及柑一个。素食者有冬菇、草菇、粉丝及柑一个。大年初一 ( 12 日 ) 及初二 ( 13 日 ) ,选择不同餐类的在囚人士会分别获加派炆斋、素春卷、腊肠及羊肉等。今年农历新年期间,香港惩教署为超过 7000 名在囚人士加餐。


香港 " 橙新闻 " 报道截图


年三十晚有鸡腿。图自香港 " 橙新闻 "


年三十晚素食餐。图自香港 " 橙新闻 "


年初一早餐。图自香港 " 橙新闻 "


年初一另一款早餐。图自香港 " 橙新闻 "
香港终审法院 2 月 9 日就律政司上诉撤销乱港头目黎智英保释案宣判,撤销黎智英的保释决定,黎在赤柱监狱内度过农历新年,至今 ( 12 日 ) 他已被还押 43 天。


香港终审法院 2 月 9 日就律政司上诉撤销黎智英保释案宣判,黎智英当日早上抵达法院。图源自香港 " 东网 "
报道称,黎智英的妻子李韵琴及幼子黎顺恩今天(12 日)早上约 10 时到达赤柱监狱,探望黎智英,李韵琴手持手袋,似乎没有给黎智英还东西。而昨天(11 日)大年三十,早上约 9 点半,黎智英的女儿及妻子到达赤柱监狱,与他在狱中团年。
黎智英去年 12 月先后被控欺诈和勾结外国势力罪,2 宗案件在提审后,法官苏惠德拒绝他保释,之后黎智英再向香港高院提出保释申请,获李运腾法官有条件批准,包括交出 1000 万港元保释金,不离开住处、不接受采访、不发表文章、不用社交媒体发言等。香港律政司其后提出上诉,结果获终审法院裁定上诉得直(香港法律术语,即上诉法庭认为原审有误而撤销原审判决)。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