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回复: 0

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业内技术研发的先驱者

[复制链接]

3762

主题

376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188
发表于 2021-1-22 2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的真正喜悦源于追逐理想,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从一开始便认定了自己一生所要追求的目标。携带着对生命的热忱,张建平院长在这条遥远的路途上,坚持前进不退缩。“人活着就应该坚持自己的梦想,坚定心中的信念,不懈努力,并且享受这个全身心投入的过程”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说。
  
  
  
  自从考入专业院校的那一年开始,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就开始着手巩固基础知识,坚持理论与实践并行,做好全身心投入该领域的准备。毕业之后,张建平院长秉承着最初的理想,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前往韩国进修,而后顺利取得了博士学位,技术水平成功突破到一个新的高度。在从业过程中,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发现这个领域还有数不清的理论、技术等难题需要攻克,学习不能止步于现有的技术,研发新型技术也十分重要。
  
  
  
  张建平院长回国后创建上海美赋机构,以“为更多的国人带来健康、美丽和自信,享受不一样的美丽人生”作为美赋宗旨。同时招纳各方优秀人员,组成强大的科研团队,主动向领域难题发出了挑战。在钻研实践中,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成功研发出新技术,优化了一系列技术难点,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怀抱着信仰与梦想,倾尽一生所学,做好每一个项目,立志要将美带给更多的用户。
  
  
  
  在从业过程中,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不断钻研创新,技术水平深受业界肯定。在行业内,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素来以严谨、技术精湛而著称,曾受邀为多家机构团队成员进行技术理论指导。期间曾多次受日、韩、新加坡等地多位著名学者和知名企业邀请,前去进行学术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
  
  
  
  16年来,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专注于业内领域的研究与发展,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力量,拓展美赋更多的服务项目,全方位服务多层次人群。上海美赋张建平院长在从业过程中,将每一个项目都视作为一种艺术,尽心诠释对美的理解,坚定最初的理想与目标,为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断奋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