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本号确定!Windows1021H1更新将发布大幅提升性能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20:0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按照之前的说法,Windows 10 21H1 功能更新的 RTM 版本已经编译完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微软将会进一步打磨,以修复 Bug 和提升性能。
微软已经启动了下个 Windows 10 功能更新的准备工作,预估会在今年上半年(4-5 月之间)发布。在今天发布的累积更新 KB4598291 中,微软已经开始测试启用包,将你的设备更新至 21H1。
上述动作表明,Windows 10 21H1 的更新幅度并不大,而重要更新会挪到今年下半年的 Windows 10 21H2 上。


本质上,Windows 10 21H1 是继 20H2 之后的小幅更新版本。不过,如果你是从一年前的 Windows 10 版本升级过来的,Windows 10 21H1 的大小会超过 3GB,这是大版本的常见大小。
如果你使用的是 20H2 版本 ( 2020 年 10 月更新 ) ,而且你还没有安装最新的更新,那么下载大小将小于 500MB。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正在改变 Windows 10 的更新节奏,这样做是为了给 Windows 10X 系统让路,其将 Windows 10 重磅功能转移到明年下半年推出的 21H2 功能更新中。
目前 Windows 10X 也处于 RTM 状态,不过发布的新版目前仅针对单屏幕设备,而针对双屏的版本会推迟到 2022 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