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乘高铁过衢州可点兔头鸭头鱼头鸭掌,现点现烧送上车,来得及?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08:5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20 日起,衢州站推出地方特色互联网热链订餐服务,名震江湖的衢州 " 三头一掌 "(兔头、鸭头、鱼头、鸭掌)等地方特色美食将以点单现煮、到站配送的形式送上列车。旅客通过 12306App 订餐服务页面按需下单,便可在座位上品尝到原汁原味的 " 三衢味 ",这是铁路部门打造 " 舌尖上的高铁 " 服务品牌的又一实施项目之一。
衢州位于浙闽赣皖四省的交界之处,地处钱塘江上游,沪昆高铁、沪昆铁路、衢九铁路、衢宁铁路等多条铁路在这里交会,日均约有 110 趟高铁列车在衢州站停靠办客,且处于午餐和晚餐用餐时间点的过路列车超过 46%,途经衢州站的高铁列车旅客用餐需求旺盛。
作为铁路部门推出的一项高铁餐饮特色服务品牌," 舌尖上的高铁 " 项目自去年国庆期间首次在千岛湖站上线以来,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此次,铁路部门选择了衢州作为供餐网的第二站,充分考虑了当地生态优越、物产丰富、美食众多,能很好地满足旅客用餐个性化的需求。
与其他高铁热链餐不同,衢州站推出的地方特色互联网热链订餐服务,突出 " 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助农带货 " 的主题,由衢州市政府、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联合打造,采取当地助农品牌 " 三衢味 " 与铁路 " 舌尖上的高铁 " 双品牌运作模式,积极引导当地优质农副产品上高铁,实现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在餐品开发上,铁路部门注重与当地 " 南孔文化 " 的融合,引入 " 柯城鲟鱼 "" 江山乌骨鸡汤 "" 龙游发糕 " 等独具风味的当地美食。所有餐品均由本土厨师烹制,食材由政府精选供应商供应,采用点单现烧、2 小时热链供应的模式,在价位设置上,兼顾不同旅客的用餐需求,分档设置价位,做到亲民可接受。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江南 文字编辑:孔令君 题图来源:许文峰 摄
内文图片为许文峰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