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回复: 0

扎心了!俄发言人:特朗普支持者经常私信问我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发表于 2021-1-18 1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俄塔社 17 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17 日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退出《开放天空条约》并不是对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政府示威或释放信号。
她在采访中说," 当我们‘自由媒体’的一位总编说俄罗斯退出《开放天空条约》是对(美国)未来政府的一种示威时,我感到很惊讶。这不仅仅是一个不严肃的分析,这是完全错误的。实际情况恰恰相反。"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图源:俄塔社
扎哈罗娃解释说,俄罗斯退出该条约是针对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在新总统就职前所做决定的回应," 这是他们(指特朗普政府)的决定,所以我们在这届(美国)政府任期内结束这个话题。这并非是对未来(新政府)释放的信号,而是与这届任期即将结束的(美国)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做一个了结。"
俄罗斯外交部此前在 15 日宣布,俄罗斯启动退出《开放天空条约》的程序。俄外交部表示,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在美国退出该条约后的新条件下,在消除继续履行条约的障碍方面缺乏进展。程序完成后,俄方将向条约缔约国发出一份通知。美国在 2020 年 11 月 22 日宣布退出该条约。
扎哈罗娃在采访中表示,俄罗斯准备与美国新一届政府开展互相尊重的对话,但并不期望两国关系会大为改善。在评论拜登就职后俄美关系前景时,她说," 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大幅度的改善,原则上也不预期会有改善,因为人还是那些人,他们没有改变自己的论点。原则上我们不预测有明显的改善。我们对正常的、相互尊重的对话持开放态度。"
俄外交部发言人还透露,她经常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收到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发来的信息,请求说明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的程序。
扎哈罗娃称," 目前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美国人通过私信发给我的最多消息是,如何能获得俄罗斯国籍 ",并指出这些消息的发出者是支持共和党的美国人。
扎哈罗娃表示,特朗普的支持者害怕因为他们的政治观点而受到迫害。她总结说," 欢迎来到现实。"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