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方回应“12岁女孩家庭条件不好每天只能开游艇上学”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7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7:2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 年 1 月 1 日 , 百福司镇落印潭一农庄负责人田某通过抖音账号发布的" 湖北恩施 12 岁女孩开游艇上学 "引起网上热议 , 百福司镇党委高度重视 , 迅速组织以百福司派出所、镇综治维稳中心、镇交通办、镇宣传办为成员的调查专班对该事件进行核实。具体情况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相关抖音视频
该视频反映内容为湖北恩施某地未通公路 ,12 岁女孩家庭条件 " 不好 ", 每天只能开游艇上学。视频拍摄者为视频中女孩父亲田某 , 在百福司镇南河村经营农家乐。
视频拍摄时间为 2019 年 6 月 30 日 , 田某带女儿在酉水河段玩耍 , 并拍下其女驾驶快艇的第一个视频;2020 年 12 月 18 日 , 田某将该视频用其本人抖音账号发布 , 发布浏览量 50.7 万;在该视频迅速窜火后 , 田某计划借此机会将其农家乐带火 , 促进生意,12 月 25 日 , 田某引导其女在酉水河段再次拍摄一段视频 , 并将其分成 14 个小视频 , 每天发布 1-3 段不等;2021 年 1 月 1 日 , 该系列视频最大浏览量达 850.2 万 , 引起热议。
经调查核实,该视频中反映内容不属实。
一是 248 省道 " 来智线 " 南河隧道口附近有约 3.2 公里村级硬化公路直达视频拍摄者现居住地;




村级硬化公路
二是田某女儿就读于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 , 该学校距离百福司镇落印潭四十余公里 , 有城乡公交运营 , 田某女儿平时多住校就读 , 约两周回家一次 , 不存在驾驶快艇上学情况;




三是田某经营农家乐多年 , 不存在家庭条件困难情况。




田某家农家乐
经调查核实 , 镇调查专班对田某进行批评教育 , 引导其在网络上合理、合法发布视频。
视频:田某
来源:云上来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