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AKER十年感谢有你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03:3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经历十年的征程,ZAKER 迎来了第十个生日。十年磨一剑,我们追随移动互联网大时代,努力奔跑、无畏前行;十年,我们追寻星辰大海,初心未改、依然热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回顾过往十年,每一次成长,每一次收获,都离不开大家的陪伴和鼓励,也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携手同行!满怀感恩、感激和敬意,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沉淀过去,承接未来;我们拾级而上,步履不停。
十年间,我们致力于向大众传递价值资讯,通过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不断创新,携手传统机构媒体迈入“融”时代,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社会化阅读体验 …… 我们记录时代、影响时代,与时代同行。
今天,ZAKER 十周岁生日,也收获了大家满满的祝福和寄语!


黄渤、倪妮、王嘉尔、陈立农、罗云熙、气运联盟等明星,第一时间为 ZAKER 十周年生日送上祝福。




与 ZAKER 携手同行的战略合作媒体,来自深圳晚报、江南都市报、今日消费、现代快报、新快报、合肥晚报、贵阳晚报、ZAKER 石家庄、海西晨报、半岛晨报、兰州日报、新晚报、潇湘晨报、泰安日报、ZAKER 吉林、ZAKER 武汉、ZAKER 无锡、ZAKER 台州等媒体的大咖们,也送上了 ZAKER 十周年寄语。




陪伴 ZAKER 共同成长的铁粉代表们,分享喜悦和祝福,为 ZAKER 十周年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一路陪伴,感谢有你!




十年砥砺再出鞘,今朝蓄势再出发。下一个十年,ZAKER 愿以热爱之名,坚守初心,继续乘风破浪,与大家共同成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