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重庆旅游必须体验的项目——飞渡长江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01:4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说来重庆必须体验一下的项目,在我心中非长江索道莫属。长江索道是极具重庆山城特色的一种交通工具,是重庆独有的景观文化,不仅是重庆的空中公共汽车,也是游客的空中观光车。





长江索道连接了重庆的渝中区和南岸区,横跨了长江,从长江索道上飞渡长江,对于外地游客真的是一种特别的新鲜感十足的体验。也有十多部电影在长江索道上取过景,长江索道已经成为了重庆的一个名片。其实来到重庆的第一天下午我就准备去体验一下长江索道了,早就听网友们说排队两小时,乘坐 5 分钟,果然,还没走到索道门口,就看到了长长队伍一直延伸到索道站门口。进了门一看,里面更是挤得水泄不通,一眼看过去全是密密麻麻的游客,我当场也没有了排队的想法了。




然而我并没有放弃去体验一下,了解到早上开门时间是 7 点后,准备早起去乘坐长江索道。第二天早上 7 点不到,我便来到了长江索道站的门口,果然一个人都没有。7 点钟大门准时打开,游客们开始进入大门,那个时候也只排了大概七八个人,于是我很顺利的排在了前列。到 7 点半,才开始售票,那个时候,售票口就已经聚集了几十个人了,足可以看出长江索道的火热了。


买票,安检,乘坐电梯上楼,我顺利的坐上了长江索道的车厢


车厢很有年代感,红黄相间,长江索道几个字更是给人一种电影感。一个车厢里大概站了十多个人,车厢四周都是透明的玻璃还有窗户,可以供游客观光欣赏。 很快,车厢开始沿着索道缓缓的移动了,往下望去,大概离地面有十几层楼的高度,车厢运行速度挺快的,不一会,就到了长江的上空,可以看到东水门大桥巍峨地横跨在长江之上,气势磅礴。一旁路边的房子和汽车都显得微不足道。


车厢上的人都很兴奋在各个方向拍照,很快,车厢运行到了中间,也就是长江的正上方了,往下望去,辽阔的江面在清晨的阳光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连绵不绝的江水也从远方向另一个远方一泻千里。长江两岸的重庆市区似乎正刚刚苏醒,还有微微的雾气朦朦胧胧地笼罩在城市上空,在阳光下,整个城市显得充满生机。




索道体验一趟大概用时 5 分钟,很快的,就到了另一侧的索道站,大家都有序离场,由于我买的往返票,便直接坐上了返程的车厢,又体验了一次长江索道的魅力。单程票价是 20,双程是 30,如果你要乘坐长江索道,也非常建议购买双程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