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回复: 0

十年在美发店消费150万女子哭诉:老公现在要跟我离婚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发表于 2020-12-12 15: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州一位女士
最近和一家美发店发生纠纷
这件事说出来似乎有点离奇
从 2011 年到现在
该女士一直在店里消费
她也从来没算过自己花了多少钱
结果最近家里经济发生困难
该女士想起来要算算账
不看不要紧
一看吓一跳
她竟然总共花了 150 万元!


近日,杭州的赵女士向媒体控诉,自己十年间断断续续在一家美容美发店消费了 150 万元,丈夫发现家里没钱,和赵女士一起整理账单才发现,花费在美容美发店的钱竟然有上百万元。






赵女士认为,这些年里有些是充值,有些是被强买强卖了,对方硬让她消费,带有“欺诈”性质。她说,有时候业务员说到了年底要冲业绩,必须充钱,她也就交了。
在这家店里她做的项目包括美容、身体保健、刮痧、经络按摩等等。
现在看看账单,赵女士自己也觉得很夸张。


赵女士说,丈夫得知情况之后,气得天天和她吵架,并表示要和她离婚。于是她只好求助媒体,希望理发店给个说法。


赵女士的丈夫表示,之前这些年就是因为有美发店的业务员撺掇赵女士,让她花了钱又瞒着家里,所以他一直不知情。在这家店花掉 150 万,还欠了一屁股债,赵女士对家里再也瞒不下去了,才全盘托出。




对此,理发店的负责人表示,如果是尚未消费的钱,当然是愿意退还的。客人不准备再在这里消费了,只要核算清楚,他们就会让门店退款给客人。但是他们这家店是去年八月才开始营业的,对赵女士以前的消费并不知情。


但是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他们这家店是去年八月才开始营业的,对赵女士以前的消费并不知情。


一听此话的赵女士情绪激动,直接上前用包摔打理发店负责人。


赵女士说,之前自己是在另一家美容美发店消费,后来换了新店,自己的档案也被转到了现在这家柏生美容美发店。


在现场,店方报了警。在等待民警的过程中,赵女士电话联系理发店的张老板,但电话没有被接通。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双方带回了派出所。
对此,网友们也是看法不一,一方面有人说美发店有责任,普通项目炒成天价。
另一方面也有人指责女士为何如此心大呢!




目前,工商部门已经介入此事,一周之内会给双方进行协调,如果协商不成,建议赵女士从法律途径处理。
来源:看看新闻 Knews
编辑 王晓宇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