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2020好玩的打丧尸生存建房子手游推荐 面对丧尸无所畏惧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7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8:2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打丧尸生存建房子手游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打丧尸生存建房子手游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打丧尸生存建房子手游,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更重要的是,新宝6做成了产品当中的战斗机,不惧任何竞争对手的攻击。


  1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游戏截图

  明日之后下载》》》

  明日之后末日大世界是由网易游戏出品的一款大型魔幻生存冒险类手游,游戏有着极致细腻高清的画质,带玩家沉浸式置身于一个全新的异能世界,开启未知的冒险征途,书写你的专属奇幻异世界之行。

  2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游戏截图

  辐射避难所下载》》》

  辐射避难所是一款冒险生存类手机游戏。游戏画面精美,剧情丰富。游戏讲述了核弹爆炸之后,人类受到辐射影响的生活,收集物资,招募队员,制造武器,建造避难所与变异怪物对抗!快来组建属于你的末世小队,探索废土的秘密吧!

  3重建家园



重建家园游戏截图

  重建家园下载》》》

  重建家园是一款十分惊险刺激的动作冒险类手游,游戏讲述的是一个末日世界的故事,玩家在这里作为为数不多的幸存者将要找寻其他的人类,和他们一起建立联盟共同抵抗僵尸的侵袭,同时为了人类能够持续的繁衍下去保留住最后的希望火种。

  4末日方舟



末日方舟游戏截图

  末日方舟下载》》》

  末日方舟是一款十分精彩刺激的动作冒险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作为仅存的部分幸存者需要在这个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去,你要收集海量的装备以及物资来保证自己的后勤补给,不断的击杀僵尸累积经验值,升级后自由的分配加点来强化自身的属性值。

  5死亡之雨



死亡之雨游戏截图

  死亡之雨下载》》》

  死亡之雨是一款以末日丧尸为背景的平台闯关游戏,玩家需要独自一人对抗全世界被未知病毒感染的僵尸,僵尸无穷无尽。游戏有非常不错的操纵手感,多种多样无穷无尽的怪物也让游戏更加紧张刺激。你能否依靠自己的高超战斗技巧在这个满是感染者的世界活下来呢?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