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宅基地”搭建由你定 《神雕侠侣2》典藏家具大盘点

[复制链接]

18万

主题

18万

帖子

5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5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7:4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侠们从大宋房地产那里购得神雕江湖的第一套宅邸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经历了家园“精装修”,是否对其中的家具都了如指掌?哪些又是大侠心心念念的?除去装修家园,排行比拼,《神雕侠侣2》中的家园近期又给大侠们带来了怎样的新鲜玩法?随我一起去看看吧!一开始,傲世皇朝注册便发展的一发而不可收拾,逐步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神雕侠侣2



神雕家园 全新玩法

  说到家园,大侠最关心的当然是家园的建设问题。对于过往每周数量有限,且开出图纸随机的家具商店,大侠们是否心中有所“抱怨”?为什么别人心想事成,自己却永远开不到传说中的百宝树,招财猫?那现如今的商城显然友好多了。在设计图页面中,多种精良、上乘品质的设计图纸都可以定向选择。当然,这也需要花费一部分特殊道具——家园币。


家园货币 随心买图纸

  说到家园货币,大侠们或许很陌生。那就要先介绍下家园中的全新玩法——打扫家园和家园报告了。

  在全新的家园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落叶堆积,或者鬼鬼祟祟的可疑强盗出没。作为自己珍视的家园,当然不能容忍!大侠可以回家园打扫落叶堆或击杀强盗来获得打扫家园奖励,每日打扫自己家园可获得6份奖励,其中就包含家园货币和银币。当然,若是有热心好友,也可以代大侠前来打扫哟,好友每日可获得3份助人奖励。但每人每日获得奖励次数是恒定的,助人为乐之后,好友得到奖励的同时,也会消耗自身获奖次数。


报告! 家园有新动态

  在打扫家园之后,会根据当前家园中的落叶堆、家园强盗数量、风水值生成家园评分。将家园评分提交,即可手动领取每日家园报告奖励。温馨提示要在评分最高时领取哟,毕竟奖励随评分而变化。且风水值只占据评分的少部分评判标准,想要得到高分,清理落叶和强盗千万不要含糊!

  招财猫、稀有凉亭、多种风格的百宝树、高品质红荷池塘……那些让大侠们一见难忘的稀有家居摆设,如今不用只凭“欧气”随机获得了。想要快些将它们收入囊中吗?那就快去体验《神雕侠侣2》家园新玩法,任务获取家园币,兑换稀有图纸吧!

相关:

《神雕侠侣2·嗨!家人!》10月16欢乐上线 神行江湖筑家园

精心雕琢安家江湖《神雕侠侣2》家园玩法大曝光《神雕侠侣2·嗨!家人!》今日公测 开启爱与家园经营新篇

《神雕侠侣2》侠侣社交节·珠海站 10月23日开启侠情狂欢现场爆料金句频出《神雕侠侣2》侠侣社交节·珠海站圆满收官

《神雕侠侣2》公平版假面登场 谋定战局化身百变智多星我家又有新变化《神雕侠侣2》开启家园深度经营

《神雕侠侣2》双十一庆典开启 惊喜满满禁止“虐心”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