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说2020好玩的自由生存手游推荐 自由建造为了更好的生存

[复制链接]

18万

主题

18万

帖子

5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54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7:3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由生存手游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自由生存手游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自由生存手游,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其中sky娱乐给了创业者很大的精神支持,未来会有更多的创业者为这个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风暴岛



风暴岛游戏截图

  风暴岛下载》》》

  风暴岛手游小米版是一款非对称竞技的类狼人杀手游,通过多人参与的方式开启一场斗智斗勇的对决,荒岛之上危机四伏人人都可能是对手,分析与判断是角逐胜利的重要手段。多样化角色自由选择扮演,利用天赋能力去尽可能的存活到最后,马上加入风暴岛手游小米版先睹为快吧。

  2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游戏截图

  明日之后下载》》》

  明日之后末日大世界是由网易游戏出品的一款大型魔幻生存冒险类手游,游戏有着极致细腻高清的画质,带玩家沉浸式置身于一个全新的异能世界,开启未知的冒险征途,书写你的专属奇幻异世界之行。

  3华夏人生



华夏人生游戏截图

  华夏人生下载》》》

  华夏人生测试版是一款由快乐无法挡推出的开始一段精彩华夏人生的休闲养成类游戏。华夏人生测试版中玩家将会经历一段传奇的人生,从出生到死去玩家所经历的各种事件都是随机发生的,玩家要努力生产,养育后代。华夏人生测试版里每个人都可以书写一段自己的传奇故事,你的每个选择都会影响到最终事件的结果,打造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4挨饿荒野



挨饿荒野游戏截图

  挨饿荒野下载》》》

  挨饿荒野联机版是由快飞工作室推出的一款野外生存冒险模拟游戏,带领玩家体验更多的精彩生存模拟。游戏突破了传统的野外生存游戏的玩法,加入了更多的地图选择,并采用更加硬核的玩法。

  5黑色幸存者



黑色幸存者游戏截图

  黑色幸存者下载》》》

  黑色幸存者是一款动画风格的多人竞技游戏,游戏画风偏向韩系,游戏中有各种不同的角色,厨师、演员、医生等26个,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长,玩家可以在这26个人物角色中任选其一,然后寻找材料,制作武器保护自己。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