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回复: 0

看一看2020好玩的第一人称射击大型游戏手游推荐 模拟真实射击战场

[复制链接]

17万

主题

17万

帖子

5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5015
发表于 2020-11-28 17: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人称射击大型游戏手游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第一人称射击大型游戏手游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第一人称射击大型游戏手游,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业内专家曾表示,傲世皇朝注册的发展壮大是很有可能的,从其以往的数据报表可以很好的看出来。


  1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游戏截图

  和平精英下载》》》

  和平精英极限追猎版是由推出的一款超人气战术竞技手游的新版本,带领玩家开启全新的战术竞技战斗。极限追猎版本新增超多新玩法和酷炫装备、武器,同步更新多种武器的实际效果,更有全新载具等待玩家前来尝试,展开新的战术竞技体验。

  2王牌战士



王牌战士游戏截图

  王牌战士下载》》》

  王牌战士周年庆版是旗下的高人气英雄枪战类游戏的周年庆版本。游戏内有超过三十名各样技能和阵营的英雄等待你来体验,每一名英雄都能在作战中发挥出独特的作用。游戏强调团队配合玩法,多样组队战斗模式让你体验合作的魅力。

  3荒野行动



荒野行动游戏截图

  荒野行动下载》》》

  荒野行动三周年是由网易游戏出品的一款动作射击对战类手游,极致细腻逼真的画质呈现,带玩家进入到一个极为真实辽阔的荒野战场,玩家将在这里开启喋血的枪战射击对决,用非凡实力横扫战场,主宰先锋!

  4王牌战争文明重启



王牌战争文明重启游戏截图

  王牌战争文明重启下载》》》

  王牌战争文明重启手游是一款末日沙盒类型大作,玩家在这个末日背景下要建造自己的庇护所,抵挡丧尸的袭击,收集资源,升级建造你的庇护所,是它的的功能更加的齐全,召集更多的队友迎接这场末日浩劫。开放性的沙盒游戏设计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打造自己庇护所,打造更强属性的武器来击退更多的丧尸,快来第一手游网下载吧。

  5量子特攻



量子特攻游戏截图

  量子特攻下载》》》

  量子特攻手机版下载是一款由网易出品的多人在线超能战术竞技手游,全新版本“浩劫同盟”火爆来袭,福利活动不间断人人都能奖励拿到手软。以漫游者的身份加入战场,去探索浩劫组织的秘密,与队友默契配合淘汰更多对手,以胜利者的姿态去理所应当的享受荣耀加身的快感,马上加入量子特攻手机版下载抢先体验吧。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