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聊聊2020好玩的3~4人联机手机游戏推荐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9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6:4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4人联机手机游戏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3~4人联机手机游戏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3~4人联机手机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另一方面,傲世皇朝注册也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好处,倍感受用,实属行业的典范。


  1风暴岛



风暴岛游戏截图

  风暴岛下载》》》

  《风暴岛taptap版》是一款非常好玩多人非对称竞技对战冒险战斗互动游戏,游戏有着精致细腻的画面风格,全新打造的非对称多人对战玩法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们胜利的方式多样,玩法也是多样的,造船的成功与否以及击杀对手都可以获得游戏的胜利!快速匹配真人玩家,竞技,能否逃离这片风暴岛,就看你的智慧了!

  2香肠派对



香肠派对游戏截图

  香肠派对下载》》》

  香肠派对糖果版是一款可以不限量使用糖果的多人在线对战手游,卡通Q萌风格的战场同样能够激情四射,多人组队即刻PK角逐胜利席位。战术战略的运用与操作技术的优秀,合理的利用资源去消灭对手,都会成为登顶最终舞台的关键因素,马上加入香肠派对糖果版游戏先睹为快吧。

  3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游戏截图

  和平精英下载》》》

  和平精英极限追猎版是由推出的一款超人气战术竞技手游的新版本,带领玩家开启全新的战术竞技战斗。极限追猎版本新增超多新玩法和酷炫装备、武器,同步更新多种武器的实际效果,更有全新载具等待玩家前来尝试,展开新的战术竞技体验。

  4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游戏截图

  第五人格下载》》》

  第五人格怪盗基德联动版是一款非常刺激的角色扮演类追逐逃生类手游,游戏与知名动画名侦探柯南联动推出,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凭借游戏中赠送以及每日进行游戏获得的精华来抽取其中帅气的名侦探柯南联动的时装,角色的还原度非常高哦,从360度还原了名侦探柯南中的角色!

  5枪神对决



枪神对决游戏截图

  枪神对决下载》》》

  枪神对决安卓版是一款3D射击类动作RPG手机游戏。游戏采用了全新的3D引擎打造,类似端游守望先锋的操作方式,创新加入了推车、占点、攻防、求生等多种趣味游戏玩法,给玩家带来了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