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1款柯迪亚克GT在广州车展诠释了它的设计美感

[复制链接]

251

主题

256

帖子

8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6:3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次的广州车展让我觉得不虚此行,在车展各个场馆里看到了很多新款车型,作为一名斯柯达柯珞克车主,我对斯柯达还是比较上心的,这次车展上的柯迪亚克家族SUV还是很吸睛的,特别是柯迪亚克GT,人气很高。
从前脸上看,柯迪亚克GT与柯迪亚克似乎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仔细看,你仍然能发现两车在雾灯处的装饰有些不同。柯迪亚克更偏家用、商务,镀铬装饰更多,而柯迪亚克GT更偏向运动。蜂窝状的装饰倒是比较常见,但贯通式的设计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

大灯的造型承袭了斯柯达家族一直以来的传统,LED灯光组内部的结构十分精致。需要说明的是,分体式大灯算是柯迪亚克车型的亮点,而且柯迪亚克GT大灯的亮度、通透度都很出色,不愧是与“灯厂”沾亲带故的车型。
竖向排列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也是柯迪亚克GT具有辨识度的元素之一,这样车头看起来更加大气,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

从它的内饰可以看得出来,柯迪亚克GT正在向着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大尺寸的中控屏是内饰升级的重点,旁边搭配了一些虚拟式的触控按键,方便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的盲操作,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也很亮眼,科技感浓郁。

21款柯迪亚克GT从内到外都很有美感,这就是它的设计之美,足以在众车林立的车展现场吸引众多目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1059

帖子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沙发
发表于 2020-11-29 12:14:04 | 只看该作者
柯迪亚克GT丰富的配置,也算是打动我的一个地方,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能想到的全有了,真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