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析:2020好玩的手机横版闯关游戏推荐 左手移动右手战斗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4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15:1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横版闯关游戏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手机横版闯关游戏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手机横版闯关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据专业人士报道,傲世皇朝注册还会有很大的上升期,市场业务也在不断的扩大,未来一定会越做越大的。


  1迷失之地2



迷失之地2游戏截图

  迷失之地2下载》》》

  迷失之地2是一款独特的大气效果的动作冒险类游戏,产品屡获大奖并拥有超过7000万的玩家。魔幻场景美轮美奂,关卡设计巧妙细腻,各类致命陷阱层出不穷,翻滚着前进并生存下去。四人合作闯关模式也是欢乐无穷,更可自创独一无二的关卡分享给朋友一起体验,充满创造力的设计让人百玩不厌。

  2封魔录斩妖



封魔录斩妖游戏截图

  封魔录斩妖下载》》》

  封魔录斩妖是一款好玩的横版动作类手游。游戏以剪影水墨的画风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爽快的动作打击感更是让玩家大呼过瘾。特色的任务接取系统则是很好的链接了每个任务之间的联系。小伙伴们不妨去玩玩看吧。

  3跑枪跳枪



跑枪跳枪游戏截图

  跑枪跳枪下载》》》

  跑枪跳枪taptap版是一款极具有挑战性的横版过关游戏。游戏采用了经典的像素复古风格画面,玩家将操控一个拥有重型武器的疯狂人物,前往宇宙各个星系展开冒险,尽管这是像素风作品,不过视觉效果方面却有些扭曲迷幻,但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快节奏战斗会让你喘不过气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游戏吧。

  4神俑降临



神俑降临游戏截图

  神俑降临下载》》》

  神俑降临手游是一款超级好玩的二次元冒险竞技手游,意外获得神秘力量的少年将从最底层开始他的逆袭之路,与女主展开一段爱情纠纷,超级火爆的竞技战斗跟随剧情而展开

  5妙啊



妙啊游戏截图

  妙啊下载》》》

  妙啊游戏是一款相当有趣并且魔性的休闲益智类闯关手游,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控制自己的角色进行闯关冒险,每一关的设计都很用心,里面的问题千奇百怪有些甚至可以说是十分的奇葩,所以需要你打开自己的脑洞来解决问题。他们的内心对三连是无比的渴望,每天都在绞尽脑汁的去想办法得到更多的三连,然而三连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你得凭本事去拿。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