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款柯迪亚克颜值超高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92

帖子

62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7 16:2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听朋友说这次广州车展有很多新车上市,我也去参观了一下,的确是看到了很多新车,其中斯柯达家族的几款车型都挺出色的,最让我觉得惊艳的是柯迪亚克,颜值真的很高。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看起来造型比较简洁,两侧矩形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且中网使用了银色镀铬条来点缀,使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前杠下方大尺寸的散热口与银色前铲的融合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方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下方腰线突出了新车的立体感。同时,车顶部分还配备了行李架,使新车更具多功能属性。此外,花瓣式的轮圈造型十分时尚,也是整车亮点之一。

车尾部分,新车三角形尾灯的设计颇有一丝运动,车顶后方小型扰流板搭配后杠深色饰板,更加丰富了新车的越野属性。此外,新车还在车顶后部扰流板上增加了高位刹车灯的设计,增加了新车行驶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挡把使新车操控起来更加方便。同时,新车出风口等位置也都使用了银色的镀铬条来点缀,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新款柯迪亚克还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支持导航、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功能,使这款柯迪亚克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1059

帖子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沙发
发表于 2020-11-28 11:36:40 | 只看该作者
柯迪亚克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空间大、动力强劲、配置丰富,足以胜任家庭用车全方位的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