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展看车贴,邂逅途昂X心动不已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92

帖子

62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7 15:4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打算换辆车,就去广州车展看了看。车展展示的车型很多,各式各样的都有,其中上汽大众展台的途昂X高高大大的造型让我觉得十分抢眼,它的前脸的设计看起来很简单,没有繁琐的心机设计,但是能感觉到它强大的气场。前大灯看上去憨憨的,有点可爱。

在前面看的时候只能感受到它的宽,到侧面看的时候就能很强烈的感受到他的高和长了,车顶的线条比较硬朗,轮廓很有力量,腰线犀利干脆,十分有气势,途昂给我一种西北汉子的豁达与坚韧。
我之前的车开了五年,最后打算换车也是因为有好几次想和朋友们一起开心的出行,但是后来因为空间不够,所以大家都坐得腰酸背痛的,途昂X那接近5米的车长让我看了十分激动。

坐进车内体验了一下,内部空间确实是十分宽敞,目测前后排坐着应该都很合适。而且那个真皮座椅看上去很有档次,可以多向调节不说,还有腰部支撑,十分贴心了。
另外途昂X这车本身就很高,所以坐在车里的视野也比一般的车要高出不少,在加上它头顶的大尺寸天窗,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回来之后我一直觉得它很符合我的换车条件,所以这几天在网上收罗了不少资料,了解到它还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驾驶模式,十分高级。打算过两天去家里这边的4S店试驾一下,感受一下它的动力和操控,合适的话打算入手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1059

帖子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沙发
发表于 2020-11-28 11:39:04 | 只看该作者
途昂X这车外观真是大气,车身也是平直的线条, 做工很不错,精致,细腻,质感很不错,而且空间很大,满足家用毫无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