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1|回复: 0

辅警打人了?上海一男子倒地并抱住辅警大腿,吸引大量群众围观,真相是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5
发表于 2020-11-17 05: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日前,上海街头出现这样一幕: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抱住辅警大腿,叫嚷着 " 辅警打人了 ",引起众多市民群众围观。辅警真的打人了?目睹全过程的群众直指男子 " 耍无赖 ",并作证 " 辅警没打人 ",最终这场 " 闹剧 " 在群众的齐声斥责中收场。目前,该男子因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普陀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 月 10 日 16 时许,正在曹杨路武宁路路口执勤的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交警支队辅警小朱,发现一黑衣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沿武宁路自东向西从人行横道线逆向闯红灯行驶。辅警小朱当场将这辆电动自行车拦停,并示意其靠边接受纠违教育。
正当小朱向这名男子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时,男子突然倒地,紧紧抱住小朱大腿并大叫:" 辅警打人啦!" 这一幕立刻引起了过路群众的围观,严重影响了道路周边公共秩序。


路过群众拍的现场视频截图
一名路过并目睹全程的爷叔看不下去了,直指:" 你自己打警察(辅警),自己摔在地上,警察(辅警)根本没有打你。" 其他目睹事发经过的群众也纷纷上前指责该男子 " 耍无赖 ",证明辅警没有打过人。男子这才起身,趁辅警不备,突然骑上电动自行车仓皇逃逸。
根据现场证人反映的情况,结合公共视频,普陀警方很快锁定了这名 " 耍无赖 " 男子吉某的相关线索。当日 17 时 27 分许,民警在宣化路某小区内将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吉某抓获。
到案后,吉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吉某表示由于被辅警当场拦下纠违教育觉得很没面子,于是脑子一热,便倒在地上假装遭到辅警殴打,吸引路人注意力。经过民警的教育,吉某对自己一时冲动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11 月 12 日,吉某因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普陀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吉某也因实施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及非机动车不按车道信号灯表示通行的两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 100 元。


栏目主编:王海燕 本文作者:邬林桦 文字编辑:邬林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