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回复: 0

95小花照着全智贤整形爆红?还曾暗讽沈月200斤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发表于 2020-10-29 04: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人走红的路径真的很神奇,比如成为倒数第一后突然惊艳众人,然后还非常巧合的撞脸大咖女星,天时地利人和迅速出圈,羊把这类人统称为 " 真香人 "。
比如综艺《演员请就位》中的孙千。


对很多人来说孙千是完全陌生的一个人。
所以在演员表演之前,制作人进行演员市场评级的时候,孙千因为知名度低作品不出名等等原因,排在了女演员中的最后一名。


按照市场给演员评级其实比较片面,但综艺《演员请就位》的规则是,排名靠前的演员拥有优先选择剧本的权利,这就导致排名靠后的演员常常没得选。
最终孙千选了《我是路人甲》这个表演片段,也成了出圈的契机。


孙千非常精准的演出了 "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 的情绪升腾过程。
人有了情绪之后会先想着压住情绪、然后到试图平稳叙述,再到彻底绷不住到达情绪的极点。




孙千前面情绪铺垫的极好,让观众代入感超级强。
后续的歇斯底里特别顺理成章,郭敬明都看出了,羊也觉得很被打动,瞬间被对孙千产生了兴趣和好感,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她长得太像全智贤了!


左孙千右面全智贤
能打动人的演技自然是有群体一致性的,孙千演技上了热搜 # 孙千观众喜爱度第一 #,喜提 A 级评级, 进入角色长廊优先选角。
孙千在第二轮竞演中主动选择《甄嬛传》,但没想到从黑马养成剧情突然就跳转到了恶搞剧情。
孙千出演了甄嬛和果郡王毒酒的那一晚,大家看看就知道有多恶搞分类。




看看现场导师,尤其是李诚儒的表情就这知道,对孙千他们这次出演《甄嬛传》的评价态度。
李诚儒直说:"(这真是)非常可笑的一个片段,被你们三个人引得哈哈大笑 "


被上次《我是路人甲》表演片段打动到不禁流泪的郭敬明,这次笑得格外开朗,格外舒心。


这可能就是运气好吧,遇上《甄嬛传》这么大一个 IP,演好了容易出圈,演不好了也容易出圈。
表演片段看起来确实很搞笑,让人甚至不想去责怪就想笑。


毕竟珠玉在前哪有那么容易超越,失误显得情有可原。
对于这次发翻车,孙千大概意思说 " 大概就像是点餐的时候胆子太肥,到了结账时候傻眼了 "。
这场不大不小的表演翻车,更成了孙千小小火了一把的助推。


抛开这次的 " 甄嬛 ",上一次的打动人的表演片段还历历在目,孙千强大的共情能力有目共睹。
也就是说这个不算出名的演员,演技是有的,暴露短板更展现了性格上的讨人喜欢。


撞脸千颂伊的孙千,二哈一点也完完全全在大众的容错范围当中,可能这就是可爱的力量?


长得像全智贤,性格有些时候像全智贤演的 " 千颂伊 ",热搜 # 孙千 全智贤东北分贤 # 都有了,她和全智贤的相似并不需要杠。


虽然撞脸,但孙千看起来稚气更浓。
她的灵和全智贤的灵如果比喻的话,前者会理解并按捺的延迟,后者是一语道破的机敏。


长相上高一点低一点的偏差都会带来不同方向的延展。孙千看起来更柔一些,全智贤看起来更韧,但却是全智贤比较漂亮哈哈。


不过港真的,孙千的长相在现有的娱乐圈来说是一张格外新鲜的脸。
她的长相有种韩国演员长相上的平缓,像崔雪莉还有点像金裕贞,韩剧女主感十足。


左崔雪莉右金裕贞
不过就像羊之前说的,美是有群体一致性的。
虽然不同的文化环境会有审美上的偏好,但基本盘在那里耐看的就是耐看的,不会换了环境就彻底失灵。


可是如果但看一个五官,比如说眼睛,应该很少有人向往拥有一双一眼的眼睛。
好看但又不太够那么好看,小小的开扇双眼皮最多算有了点精致,没有大开大合的大眼。


甚至眉骨也是很平缓,看起来平平的但额点高度很好,再看下来才是整张脸稍微明确的亮点所在,小眼睛加小圆脸的配置,外加一个优秀的鼻子!


鼻子面部一枝花的功能,在其他五官平淡的基础上成功挑起大梁,如果不是太刻薄羊认为这张脸称得上漂亮标准。


而且人家还有大长腿什么的,外形整体是非常好看,非常典型的发达城市商圈街上会出现的漂亮小姐姐。


但说实在的这样一张脸但看照片其实没什么太深的记忆点,需要配合主人的性格什么的才够立体,不然很容易埋没在芸芸众生里。


羊在看韩剧的时间总是会有一个疑问 " 韩国导演怎么总是能找到那么多 " 没那么好看脸 " 当女主的啊 ",说不上好看还是不好看。
在看第一集的时候总有种需要按捺住,才能继续看下去的感觉,这种长相有一些共性。
她们常常五官中没有明确的让人惊艳的地方,是一种缓缓的清清凉凉或温温热热的 crush。


与清清凉凉或温温热热完全相反的类型就是惊艳感,惊艳感比如杨幂的眼睛、刘亦菲的鼻子、范冰冰的脸型。


波澜不惊的美容易让人 get 不到,但带给人持久耐看的感觉是骗不了人。
孙千因为综艺出圈,希望能继续表演下去,这张和现有女星储备不太相同的脸,似乎还有更大潜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