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0

湖北22岁女教师离奇失联超半月,其间曾微信借钱但非本人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发表于 2020-10-27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透露跟朋友去厦门散心
却失联 17 天未归
近日,湖北一名 22 岁女老师
牵动了全国网友的心
事发前,当事人正常上下班
湖北孝感的一名 22 岁女老师陈某
已失联 17 天未归
据校方介绍,女生是一年级班主任,事发前无异常,9 号当天还正常组织孩子们放学。
据其家人反映,陈某在 10 月 9 号下午放学之后,骑着电动车,从学校的监控录像中缓缓驶出之后,便再也没有了去向。


在学校的老师同学看来,陈某放学骑着电动车离去,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为何她会失联呢?
失踪次日,向家人和熟人要钱
聊天口吻不像本人
据陈某的家人回忆称,在失联的当天晚上,陈某的合租室友向其家属发信息称陈某要去武汉玩儿几天,当时陈某的家人也并没有在意,但是在第 2 天也就是 10 号当天,陈某通过聊天软件,向妈妈和相熟的高中老师借钱还花呗。








△此截图为陈怀英向朋友借钱


家属当时并没有与陈某直接通过语音或者视频联系,而是仅仅通过信息交流,得知陈某需要 8000 元之后,家人依次转给了她。之后家人还得知,陈某在其室友处还借了几千元,在借给陈某钱后,其家人有些不放心,想通过电话联系陈某。


可是一连拨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有人接,在拨打时发现已经关机了。陈某的家人这才缓过神儿来,立即报了警。
陈某家人还表示她曾在微信中回应称心情压抑,跟朋友到厦门玩,调整心情,回去努力上班,不希望家人再打电话,家人表示这不像是陈某的口吻。


独居且无心情不佳情况
据悉,陈怀英的父母都在外地,自己一个人租的房子,失联那几天也没有心情不好。陈怀英平时是一个说话做事很有责任心的人,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让人忧心忡忡。


△与陈怀英亲戚聊天记录
对于女老师的失联
网友们针对事件疑点
开启福尔摩斯模式
@saygogogogo:不希望家人打电话是怕没法说话吧?
@支付表关注的重点是经济压力,为什么欠这么多钱,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超前消费,不顾自己的偿还能力。
@一个老实低调的人肯定熟人!考虑学生家长,男性朋友,追求者。
@hong 与一 yue借钱没有用电话,都是微信文字联系,可能当时老师已经被挟持,甚至遇害了,不应该当做普通失踪案查,建议应该按照刑事案件查,建议警方从微信腾讯后台查女方微信和银行卡 10 月 9 号以后消费转账提现记录,查微信资金去向。
@homi 雅真要去武汉,不可能临时通知舍友。用发信息的方式,已经很说明问题了。骑电动车离开,车没放回去宿舍、难道直接骑车去武汉?微信借钱也没有确认过本人声音就借出去。已经开学了,作为老师不可能临时决定要出去散心,说走就走,这会被开除处理的吧 … 疑点太多!
失联超过半个月
种种异常让人心生担忧!
但我们希望她只是来厦门散心
如果她看到寻人报道
能及时联系家人,平安归来!
大家要是在厦门遇见她
或有相关线索
请及时向警方提供!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