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说拜登当选总统他就离开美国,黑人说“你当选我们就走”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08:2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些时候,美国歌手约翰 · 传奇在接受《Cosmopolitan UK》杂志采访时表示,如果特朗普成功连任,美国人就要考虑离开这个国家了。还说道," 如果他会逐渐地摧毁我们的民主制度,那么,我们就得考虑去一个真正民主的地方,去一个尊重法治和人权的地方。" 一些非裔美国人正在寻求离开或已经离开美国。28 岁的非裔女孩德文 · 基佐 · 克里德就是其中一个,她将要前往厄瓜多尔。而特朗普本人想的却是,如果输掉了总统选举,那么他就离开美国。


据雅虎新闻报道,有人在周五的一个集会上问特朗普,如果他输掉 2020 年的总统选举,他会 " 做什么 ",特朗普开玩笑说,如果他输了,他可能会 " 离开这个国家 "。
特朗普在乔治亚州的一个集会上指责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是一个 " 腐败的政客 ",并在演讲中一度表示自己在竞选时感到 " 压力 ",还开玩笑地称也许会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内容是 " 不让拜登当总统 "。
特朗普说道:" 你能想象如果我输了会怎么样吗 ? 我的人生就完了,我该怎么办呢 ? 我只能说,‘我输给了政治史上最差的候选人’,那我不会再好了。也许我不得不离开美国了?我不知道。"
这一评论迅速得到了 " 林肯计划 " ( Lincoln Project ) 组织的反驳。该组织在推特上发布了特朗普相关言论的视频,并评论道 :" 这是承诺吗 ?"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在民调和竞选筹款方面都落后于拜登。在上个月,拜登已经筹集了的 3.83 亿美元,而特朗普只筹集了 2.47 亿美元。特朗普对此回应道:" 我可以筹到更多的钱,我也可以成为世界上最棒的募捐者,但我就是不想这么做。"
特朗普所谓的 " 可能会离开美国 " 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警告可能发生的事情了。上个月,特朗普还对他的支持者说 " 如果拜登获胜,你们就再也见不到我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但是我再也不会和你们说话了 "。
当晚,拜登将特朗普 " 离开美国 " 这段讲话发在自己的推特上。最后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并称:" 我是乔 · 拜登,我批准了这条消息。"
(来源:亚太日报 APD New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