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有聋哑人的魔兽公会,不仅击杀了史诗BOSS,还曾拿下BOSS首杀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9 11:0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魔兽世界》迄今为止已经营运了超过 15 年,作为当年全球在线玩家最多的网络游戏,暴雪也是为这款游戏投入了不少心血。


在许许多多的资料片中,暴雪设计了成百上千的团本首领,而史诗级的团本首领,一直是所有玩家心中的噩梦,因为他们根本不是面向普通玩家的。
只有真正的大神 + 稳定的公会 + 实力靠谱的队友,玩家们才有可能全通史诗,并且在打副本的时候,必须要有高人指挥,所有人都必须要开语音进行交流。


可你敢相信,有一群聋哑人做到了吗?
在美服的 "52 区 ",部落阵营里有一个聋哑人组成的公会,名叫 "Undaunted",在 9 月 29 日时,他们成功击杀了史诗难度下的资料片终极 BOSS —— " 腐蚀者恩佐斯 ",并且在 9.0 上线以前,完成了 12/12M 的出色成绩。


这一切,都是在没有声音的情况下完成的。
据公会日志记载,Undaunted 迄今为止已经对 M 恩佐斯进行了 377 次尝试,相比其他正常玩家来说,他们没有语音可以聊天,只能依靠聊天框里安装的技能插件来互相提醒。


只能用打字交流的团本显得格外混乱,因为屏幕上全是技能提示,根本看不清队友说了什么。
所以他们挑战团本的难度,要远高于其他玩家。
这就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下,这还不是 Undaunted 第一次完成 BOSS 首杀,早在 2017 年时,他们就已经成功打通了军团再临第一级团本——史诗翡翠梦靥。


这也让他们一跃成为全服排名第 8 的公会,证明了他们比绝大多数玩家更加优秀。
不得不说,看到他们完成首杀后手舞足蹈,无声欢呼的样子,这真的太让人激动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网友们是怎么看的呢?
——这就是身为玩家的幸福,而不是成为一名键盘侠。
——《魔兽世界》因此而伟大,因为团结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没玩过 WOW 的人不知道这背后要多少努力,史诗级容错率基本为 0。


最后,小弟有话要说:《魔兽世界》史诗级团本难度极高,对于正常玩家来说,不仅需要个人极高的水平,还需要整个团队的完美配合,Undaunted 此次完成首杀,也向所有玩家展示出了自己的水准,他们甚至比常人更加优秀。


一个正惊问题:你参与过史诗级魔兽团本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