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9|回复: 0

连续3日!我空军再行动,美军机也来了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7
发表于 2020-9-21 1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军 18 日、19 日派出大机群进入台湾空域演训以后,9 月 20 日,台媒爆料称,解放军再次派出战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台军紧急起飞战机。对于解放军军机的数量和出现位置,台媒称还需要等待台军确认。
同在 20 日,美军也派出 EP-3E 侦察机和 E-8C 战场指挥机进入台西南空域。
据台湾无线卫星电视台(TVBS)9 月 20 日最新消息,解放军战机 9 月 20 日又奔赴台湾空域展开行动。
根据 TVBS 收到的驱离广播内容,解放军军机 20 日再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台湾空军再度升空 " 驱离 "。
对于解放军和台军此次出动的战机规模,TVBS 表示,至于到底有几架军机,目前还在跟台军查证中。
台军目前对此没有评论。
这是解放军第三天进入台湾附近空域。18 日,解放军出动 2 架轰 -6K 战机、8 架歼 -16 战机、4 架歼 -11 战机、4 架歼 -10 战机,多批次从多个方向挂弹进入台湾西南、西部防空识别区。
9 月 19 日,解放军再次出动大规模机群开展行动。包括 2 架歼 -10,2 架歼 -11 和 4-8 架歼 -16 越过所谓 " 台海中线 " 进行演训。
目前,台湾岛西南空域并不太平,20 日美军侦察机、特种机也在相关空域有小动作。
根据国际民航信息查询网站 Plane finder 的信息,9 月 20 日,美军一架 EP-3E 侦察机和一架机号为 "96-0042 KIMBO65" 的 E-8C 战场指挥机进入台湾南部和西南部空域。
来源:观察者网
文:王世纯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观察者网 王世纯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中国军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