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2|回复: 0

蹊跷!女子离奇失踪8年,尸体竟然在医院太平间被找到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发表于 2020-9-20 2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毛家兄弟
前不久接到了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
他们失踪快 8 年的亲人被找到了
不过坏消息是
是在医院的太平间里找到的
并且已经死亡
接踵而来的是一个巨大的谜团
让兄弟俩非常困惑
他们的亲人为什么会死?
为什么会出现在医院的太平间里?
兄弟俩的姐妹毛女士失踪于 2013 年 5 月 22 日,最先报警的是毛女士的丈夫。
据毛女士丈夫描述,毛女士是一个人骑着自行车离家出走的,之后就下落不明了,而毛女士也被认为患有精神抑郁疾病。
毛女士失踪之后,家人们到处张贴寻人启事,四下打听,苦苦寻找她的下落,但八年来始终无法找到。
在警方的建议下,毛女士的父母在 2015 年,提供了自己的 DNA 样本作为留存。
直到今年,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专门对各医院太平间的无名尸体提取 DNA 做比对,这才发现其中一具无名女尸正是失踪多年的毛女士。
毛女士的弟弟今年 8 月底接到了警方的电话通知,告知了姐姐的消息。
兄弟俩一直以为失踪的毛女士还好好的活着,没想到再见时,竟躺在冰柜里。这么多年,他们从未放弃过寻找,毛女士走失那年才 34 岁,如果还在世,今年该有 41 岁了。
人是找到了
可更大的谜团
摆在了毛家兄弟面前

毛女士因何死亡?
是什么时候送到医院太平间的?
又是谁送来的?
兄弟俩先后询问了太平间的管理员和医院急诊科的负责人,却被告知没有毛女士尸体的相关记录,医院也无法说清楚这尸体是如何进入太平间的。
太平间管理员刘师傅说,由于时隔太久,他无法找到毛女士尸体的入库记录,也记不起来是当初谁送进来的。只是隐约记得,这具尸体已经存放在他们太平间好几年了。
而医院急诊科主任说,如果毛女士在他们医院抢救过,那么医院一定会查看她身上的随身物品,查明她的身份。
但事实上,毛女士衣服兜里确实有能证明身份的东西,只是这些东西是在前不久警方法医提取 DNA 时才被发现的。


毛女士的兄弟说,他们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医院和警方提供相关的记录,帮助他们弄清毛女士的死因。同时也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相关线索。
-END-
消息来源|新闻夜航、星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