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回复: 0

恶心!白衣男当街居然脱裤子干这事!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3
发表于 2020-9-20 08: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子深夜指着店家监控泄愤,竟朝电动车上做出不雅之事。
近日,新湾派出所处理了一名 " 乱泄愤 " 的男子,竟然朝停放在店门口的电动车上 " 小解 "。


9 月 11 日上午 9 时许,新湾派出所接群众赵某报警,称有人朝他停放在新湾街道某小商品市场照相馆门口的白色电动车上 " 小解 ",一旁的自行车还被踢翻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店铺门口的监控,开展相关工作。通过查看监控,民警发现,9 月 10 日晚 22 时 45 分左右,一名男子将停放在店门口的自行车一脚踢倒,并转身对着摄像头指指点点、骂骂咧咧。之后,男子消失在监控中。
几秒钟后,男子再次出现在监控中,竟朝着停放在店门口的一辆白色电动车 " 小解 "。


经过研判分析,很快,民警就掌握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并迅速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内调查。
经询问,男子姓张,就住在新湾某小商品市场内。今年 4 月,张某去赵某店里复印文件,由于没有戴口罩,被赵某要求站在门外等,于是,双方发生口角产生纠纷。
之后,张某一直耿耿于怀,直到 9 月 10 日晚上,路过赵某店门口时,突然将赵某停放在门口的自行车踹倒,还在赵某的电动车上 " 小解 ",以发泄怨愤。
目前,张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