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万买辆桑塔纳不香吗

[复制链接]

251

主题

256

帖子

8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15:5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拿着10万块钱的预算,我看了好几款车,最后选择了大众桑塔纳,在我们这一代人心中,桑塔纳可是神车,曾经的向往。改款过后的桑塔纳也是蛮不错的,绝对值这10万块。
在外观方面,桑塔纳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采用贯穿式镀铬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颇为犀利。车身侧面线条犀利,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颇为别致,点亮后辨识度高。

在内饰方面,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全新样式的两幅式方向盘,造型非常运动时尚,而中控台的液晶屏也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并且还有后视镜加热、后扰流板等配置,这些配置还是挺高端的。它的车顶还配有一个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坐在后排的人员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好看又实用。


后备箱的空间够大,设计较为规整,没有明显的突起,并且还支持拓展空间,整体的装载能力不错,平时装点工具或者少量的货物都是没问题的。
桑塔纳的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包括了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儿童座椅接口、车身稳定控制等。
10万块买到这样的桑塔纳我觉得是很香的,非常适合家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1059

帖子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沙发
发表于 2020-9-19 09:12:02 | 只看该作者
桑塔纳这车的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包括了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 、胎压监测等配置,这在同级别中算是非常优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