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回复: 1

柯迪亚克很炫酷

[复制链接]

179

主题

192

帖子

62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5
发表于 2020-9-16 16: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毕业有几年了,一直从事与汽车相关的工作,虽然没买车,但对各类汽车还是比较熟悉的。原本想着过几年再买车,但今年受疫情影响,那段时间公共交通基本都停用了,我才意识到拥有一辆私家车的重要性。筹备了一段时间,在今年6月份买了一辆柯迪亚克,这辆车好看又实用,性价比很高。

柯迪亚克基本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化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前大灯和前格栅一体化设计,并且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ED灯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的镂空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层次感很强,尾灯组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柯迪亚克内饰风格比较沉稳,与外观一脉相承。细节处加入了大面积仿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质感。对称式中控台上方同样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挺不错的。它配备了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方便了我的操作。它的仪表盘则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屏幕设计,科技感浓郁,显示清晰,视觉效果良好。

这辆车的空间够大,三排七座,每一排都留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周末和朋友出去嗨特别方便,顺便说一下,有个不喝酒的朋友很重要。柯迪亚克颜值高配置丰富,拉风实用两不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1059

帖子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发表于 2020-9-17 1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柯迪亚克外形美观时尚动感大气,再看里面装饰简约,配置较高,7座空间够大,操控偏舒适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