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方回应四川小学生非正常死亡:死前确实遭受过体罚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2 16:5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苍溪县相关部门获悉,高坡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学生张某非正常死亡前,确曾遭受任课教师王某体罚。目前,调查已启动法医鉴定程序。
警方初步查证:9 月 10 日上午,张某等 8 名学生因答题错误受到任课教师王某惩罚。其中,张某两次受罚,累计被王某用戒尺打手心 4 次,罚跪约 5 分钟,其后张某在教室出现头晕现象,被张某祖母和王某送医院治疗,经抢救无效于当日 15 时 30 分左右死亡。11 日,法医对其进行了体表检查,没有发现明显外伤。
事件发生后,苍溪县委、县政府成立联合工作组开展调查和善后工作。警方对学生死亡原因进行全面调查,涉事教师王某停职接受警方调查。苍溪县教科局对学校校长严某停职调查,已派驻工作组进驻学校,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和安保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同时,当地已安排专班、专人做好学生家属沟通抚慰和相关学生的心理疏导。
之前报道:
做错两道题,四川一小学生竟被老师殴打致身亡

9 月 11 日,四川观察接到网友爆料,称苍溪县高坡镇中心小学校一学生宁宁 ( 化名 ) 被数学老师王某殴打后身亡。四川观察记者随即联系了宁宁的奶奶杨菊清,了解事情原委。


[ / / ]
据杨菊清向记者介绍,孙女宁宁今年 10 岁,在高坡镇中心小学校读五年级。打人者是宁宁的数学老师王某。9 月 10 日是教师节,孙女宁宁带着送给老师的花正常去上课。9 点多,因为宁宁有两道数学应用题做错,王某便让宁宁跪在讲台上,揪耳朵、打脑袋、打手板 …… 据现场目击者,与宁宁同班就读的双胞胎妹妹谦谦 ( 化名 ) 告诉杨菊清,体罚过程中宁宁已经出现抬不起头、身体支撑不住的情况。后来同学把宁宁扶到座位上休息,11 点 9 分,王某给杨菊清打电话,让杨菊清到学校把宁宁带回去。


[ / / ]


[ / / ]
杨菊清说,她来到学校看到孙女宁宁时,宁宁已经无法说话,眼睛已经睁不开。送到医院后,经过吸痰、人工呼吸等抢救措施,还是没能挽回宁宁的生命。


[ / / ]
杨菊清告诉记者,王某是这学期才开始教孙女数学,宁宁曾经告诉过她,只要一上数学课就怕到发抖,因为王老师最爱打人。
随即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学校校长严亮,严亮一听说是记者打过来的,立即挂掉了电话。当记者再次拨打该电话,电话已无法接通。记者即向严亮发送短信询问情况,目前暂无回应。
记者随后致电苍溪县教育局,当电话接通后,记者刚讲了一声 " 您好 ",就被挂断,再次拨打已无人接听。
四川观察记者将继续关注事件后续进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