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回复: 0

经营惨淡!印度或将有三成餐厅倒闭!整体利润或减少一半...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发表于 2020-9-3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但印度政府为了经济考量,除了严管区之外,各地仍在 9 月开始陆续进入解封第四阶段。
印度各地的酒吧餐馆已于 1 日起重新开放,城市地铁计划于 9 月 7 日起恢复营运,9 月 21 日起开放 100 人以内的文化、娱乐、体育和政治集会活动。


由于这拨解封范围更大,专家担心,可能会导致确诊病例激增。为了防控疫情,印度政府从 3 月 25 日开始实施了全国封锁,给各行各业带来不小的冲击。


宾得拉先生的连锁餐厅在印度新德里小有名气。他告诉记者,眼下餐厅开着门纯粹是为了挣个人气。全国封锁措施实施后,只允许网上订餐,在后来的两个多月里,餐厅生意不多。印度政府从 6 月 8 日起,允许餐厅开放堂食服务,但近三个月过去了,餐饮业生意依然惨淡。


宾得拉说,他在新德里及周边地区有 5 家餐厅,一个月的房租、员工工资支出就差不多约合人民币 6 至 7 万元,经营压力非常大。


印度某连锁餐厅负责人 宾德拉: 新冠肺炎疫情开始的时候,我们不得不解雇一些员工,我关了另一处餐厅,那里现在已经完全没人,餐厅的所有员工都被解雇了。


印度媒体报道,在新德里目前有近 70% 的餐厅都没有营业 。购物中心里也十分冷清。印度一家信用评级和分析公司克里希尔的研究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本财年印度餐饮业的整体利润会减少 40%-50%,约有 20%-30% 的餐厅可能会因疫情倒闭 。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编辑:力洪
责编:宁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