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徐州一教师打骂多名学生,校方通报:已停职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9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3 17:0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张晓培)9 月 2 日,一则徐州教师打骂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不仅曝光了该打人教师的真实姓名,还公布了被打的 32 名孩子的名单。对此,涉事教师所在的学校于当日晚上 11 点多在官微上发布通报称,对涉事教师已作出停职处理,并成立调查组彻查。
现代快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名女教师多次打孩子脸部头部,并不允许孩子出声。女教师在批评孩子时言语过激,辱骂孩子 " 够恶心的 ",还扬言 " 校长来跟我说都没有用 "。
视频中称,打人者为徐州市某中学一名初二教师,视频结尾还附上了 32 名被打孩子的名单。9 月 2 日晚 11 点多,校方发布了 " 关于网传我校某女教师体罚学生视频相关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针对此事徐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已派驻督导组,指导、督促学校做好事件的核查工作。该校立即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调查组开展调查。
校方通报称,经调查,该视频中涉事老师确系该校初二年级教师,该教师存在体罚学生行为。学校立即对涉事教师作出停职处理,迅速联系事发班级家长,了解核实情况,沟通安抚。责令涉事教师向家长承认错误,赔礼道歉,并作出深刻检讨。


校长代表学校向家长和学生作出道歉。同时,安排专职教师积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下一步,学校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彻底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校方通报中没有提到一共涉及多少名学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