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冲动是魔鬼!只因2元车费,摩的司机将乘客捅死逃走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0 16:3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8 月 18 日,广东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某小区门口,两名男子发生肢体冲突,期间一名男子被对方持刀捅伤,不治身亡。接到报警后,中山火炬警方用时 7 个小时侦破了案件。据调查,这起血案的发生,竟然只是因为两元钱的车费纠纷。
据案件目击者称,两人发生打斗后,其中一名男子随即被对方手中的刀捅伤倒地,现场血流一片。120 到场后,确认受伤男子已经身亡。嫌疑男子当时戴着头盔口罩,持刀捅人后迅速驾车逃离了现场。


案发时,台风 " 海高斯 " 黄色预警已发布,风大雨急,且夜色临近,嫌疑人极有可能趁机潜逃,案件侦查难度在增大。必须赶在台风登陆前找到突破口,才能增加破案的机会。
接到警情后,火炬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调取路面及案发现场附近商铺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提供线索,嫌疑人极有可能是一名摩的司机,办案人员立即对嫌疑男子逃离路线,进行分析跟踪。
警方侦查发现,嫌疑人返回出租屋,换装后驾车外出。8 月 19 日凌晨 1 时许,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线索,在火炬区某出租屋内将涉嫌故意伤害致他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现场查获作案摩托车 1 辆及作案刀具 1 把。


据警方介绍,事情的起因竟然只是因为两块钱的车费。原来,犯罪嫌疑人许某是一名摩的司机。案发当日 17 时 40 分许,被害人唐某搭乘许某摩托车,从火炬开发区某酒店前往某电子厂,两人事先商定车费为 15 元。期间,唐某临时改变主意,要前往某小区,由于目的地比原来远了约两公里,许某称车费要调到 20 元。到达目的地某小区门口后,唐某只同意向许某支付 18 元车费。就因为少了这两元钱车费,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引发肢体冲突。期间,许某从口袋拿出一把弹簧刀,捅了唐某两刀,随后驾车逃离。
目前,嫌疑人许某对持刀伤人并致他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采写:新快报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钟公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