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腾科技洗桶机安全有保障

[复制链接]

1798

主题

1800

帖子

64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21:3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近几年工业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也都纷纷借着高科技的东风,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洗桶机、刷桶机的诞生可以说是为工业洗刷各种桶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代替了逐年上涨的人工费以及恶劣的工作环境,洗桶机、刷桶机的市场由此打开。
        

        工腾科技“质”造 技术硬 性能高
        深圳市工腾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洗桶机、刷桶机这个行业已有十二年,自2008年开始研发专业的洗桶机与刷桶机,并不断根据用户反馈升级改进,相关机型通过国家整机防爆产品认证,工业级的设计可达到10年左右的使用寿命,被大量国企招标采用,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工腾科技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用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卓越的产品品质,快捷周到的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工艺咨询、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等配套服务。凭借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和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赢得众多用户的信赖,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的生命,有完整的质量管控体系,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技术创新不断完善洗桶机、刷桶机的结构,并努力提高其性能,无论是在技术上和性能上在同类产品上具有很大的优势,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商家的回购和好评。
        
        大品牌 操作简单 清洗干净
        相较于人工或其它洗桶机、刷桶机来说,工腾科技的洗桶机与刷桶机采用工业级的设计标准,机器所采用的元器件均为国际一线品牌,符合国标相关标准,品质有保障。适用各种桶形内外壁的清洗、除垢,解决了人工刷桶的繁琐劳累与低效率。对于用户来说,低投入高产出才是盈利之本,所以工腾科技在能源节约方面做的很好,可以重复利用水资源,减少废水的排放。
        洗桶机和刷桶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机械毛刷与专业喷嘴喷出的高压水或溶剂对空桶内部进行刷洗,每台机器都配备工业计算机,用户可现场对清洗流程进行编程。通过自动切换溶剂、热水、清水、超高压喷头等功能来有效处理掉附着在空桶内壁上的附着物。
        工腾科技所生产的机器费用低廉,性能稳定可靠,可以7X24小时持续生产。安装也简单方便,只要有水电的场所就可以就地安装施工,编程好之后只需一个开门、开关的操作,即可完成整个刷洗的过程,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
        

        工腾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快引进、多改进、不断创新的科技进步观念,形成了洗桶机、刷桶机市场竞争优势,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被国家印钞厂选用,还先后出口英国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创造了大量的优良业绩,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奠定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巩固地位,公司将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及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