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回复: 0

进口合生元奶粉好吗?三大方面全方位解读

[复制链接]

1540

主题

1540

帖子

61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44
发表于 2020-8-15 2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口合生元奶粉好吗?宝妈们在选购奶粉的过程中,最注重的就是三点:一奶源、二配方、三口碑,本文从这三大方面解读进口合生元奶粉。
  

  进口合生元奶粉好吗?奶源纯净

  合生元源自法国诺曼底纯净奶源地带

  合生元奶粉来自北纬49°的法国诺曼底牧场,被誉为世界最优质的黄金奶源地。受地理位置和气候特点的影响,这里一年之内有一半以上的日子是雨季,土壤肥沃,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并且法国诺曼底地区是法国AOP奶源保护区之一,采用百年传统养殖方式,每一头牛都能愉快产奶,传统的诺曼底奶牛产出的乳汁和乳蛋白水平非常高,营养极为丰富,品质更高,适合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能量。
  

  进口合生元奶粉好吗?配方全面

  合生元优选配方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呵护

  合生元奶粉向来以先进创新的科技应用领先于其他产品。HMO母乳低聚糖帮助激发宝宝的自身保护,减少妈妈的喂养难题;LPN珍稀乳清蛋白为宝宝自身保护力助力,可以开启宝宝免疫大门,激活自身的免疫系统,唤醒免疫系统,击退病毒;SN-2 PLUS+乳脂亲和结构配方,使奶粉的脂肪结构更贴近母乳脂肪黄金结构比例,减少硬便的发生几率;DHA/ARA+胆碱+牛磺酸的眼脑聪护组合,给宝宝多方位的关爱,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在婴幼儿生长发育过程中,乳糖不仅可以提供能量,还参与大脑的发育进程,除此之外合生元奶粉采用乳糖配方,口味天然清淡。合生元奶粉更注重产品配方的全面化多样化,为不同类型的宝宝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选择。
  

  进口合生元奶粉好吗?千万妈妈的口碑之选

  合生元万千妈妈的口碑之选,频频获奖

  除了真正使用的消费者,任何人都不能轻易的说出一款奶粉的好与坏。合生元奶粉自上市以来,经得起百万宝妈的考验,成为更多妈妈的智慧之选。多次在宝宝树、辣妈帮等母婴权威平台上获奖,更是获得过“千万妈妈推荐奖”,诸多成绩的取得是日常的点滴积累成就的。

  进口合生元奶粉好吗?不论是在奶源、配方还收口碑的表现上,合生元奶粉实力抗打,值得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