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入白鲸鑫选社群团长,在家做一个月收入过万的“闲”人!

[复制链接]

9539

主题

954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20: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什么是社群团购?

  社群就是围绕一个主题以群主为核心,构建的熟人社会网络。通过微信群进行经营分享交流,然后进行团购,它区别于淘宝京东等流量电商,流量电商的拓客成本很高。社群团购属于拓客成本更低的社交电商,团队裂变快,客户更加精准!

  为什么社群团购会成为风口?

  1、经济结构的转变:随着流量越来越贵,整个电商经济开始由原来的流量经济向单客经济转变!

  2、消费者习惯的转变:搜索式购物向推荐式购物转变,以前我们买东西是带有目的性去淘宝搜索,这种方式可能会花费掉一两个小时的挑选时间,现在的消费者更多地是根据熟人推荐或者朋友圈看这个产品感觉好就会去下单。

  3、让群内流量进行二次变现其实这与线下综合体商超的原理不谋而合,白鲸鑫选都就是为社群团长搭设这样一个渠道,支持供应链资源对接,优质货源一键上架,省去团长在货源方面的困扰。

  在这个过程中,系统筛选出优质的产品,并尽可能给予消费者利润让步,为潜在的消费者植入一个理念——群内的商品性价比高。久而久之就使消费者养成每日看群的习惯,购物前先到群里看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从今天起,在家做一个月收入过万的“闲”人!

  曾在营销市场一骑绝尘的微商骤然跌下神坛,昔日日进斗金的代理们逐渐意识到,自己眼下的经营似乎已慢慢失去控制,而身边的受众资源也随着经营的乏力大幅缩水,代理们像是蜷缩在枯塘中的鱼儿,竭力挤上其他鱼的头顶,渴望找到一条新的生路。

  但实际上,各行各业都会经历这样一个枯水期,行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必将在道路上遇到瓶颈,只有突破障碍,才能重获新生,而社群团购就是新的希望。

  其实,社群团购模式就是在“懒人经济”的基础上,为顾客多动脑、多动手、多迈步。用行动来缩短与顾客之间的距离。说到底也不过是你为他人做事,他人为你付钱而已,你只要勤于动手,让你的消费者一直“懒”下去,就会总能吃到人头带来的“红利”。这种特性使得社群团购成为现在最新也是最火的电商风口。

  选择很重要,为什么做白鲸鑫选?

  1、十万品牌供应链,精挑严选,超低售后;

  2、集团集采优势,底价供货,轻松享受“一级批发价格;

  3、选品、上架、分享、收单、信息查询系统帮你全解决;

  4、自主选货、自主加价,所有毛利归自己,赚钱灵活自如;

  5、C轮公司、腾讯投资,大公司、新项目;

  

  谁可以做团长?

  1、只需你组建一个微信群,按照要求维护运作。

  2、你不需要上班,也不需要投资,动动手指,十万品牌供应链,精挑严选,超低售后我们提供,而且每单还有丰厚的利润哟~

  3、居家宝妈、微商、小区周边店店主。

  4、有时间玩手机,热心,邻里关系和睦。

  5、爱玩微信,爱聊天、乐于分享。

  你只需要具备以上几点,就可以加入白鲸鑫选做社群团长!我们有专业的团长经纪人手把手教你怎么做!在创业领域,模式的创新将建立新的行业规则制度,打破财富积累的门槛。

  加入我们你会获得以下收益:

  你一个微信有1000好友

  每个月每家的生活消费最低为 1000元

  按每月最低5%的好友下单率计算 1000*5%=50个

  每月销售金额为 50*1000=5万元

  与产品平均毛利率为 10%计算

  5万元*10%=5000元/月

  最低月收入5000+,在家做个“闲”人也能轻松月入过万!

  互联网的机遇稍纵即逝,看好一个项目只要他没有风险,又是风口就要立马行动,收入的高低比的往往是执行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