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回复: 0

给宝宝选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

[复制链接]

1534

主题

1534

帖子

61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2
发表于 2020-8-15 19: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风热感冒、着凉腹泻、花粉过敏...你家的宝宝是否也被这些问题缠身?其实这些多数是因为温度高,细菌繁殖快,宝宝们的身体免疫系统还不完善,让细菌轻易得了手。归根结底就是宝宝的免疫力不够强大,那么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呢?
  

  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加强防护

  首先家庭防护要到位

  感冒的宝宝要注意家里的通风,不要在空调房里呆太久;腹泻的宝宝要注意洗手清洁,少吃冰冷的食物;并且大家都知道现在处于特殊时期,个人卫生及消毒也是不容忽视的。宝宝玩玩具之前要拿酒精棉片擦一擦;出门回来必须给宝宝洗手、洗脸;宝宝的衣服、被子都要用消毒液洗洗;杯子、碗全部要紫外线消毒;抱宝宝之前,要洗干净手等等等等,都是我们当家长或者是照顾宝宝的人应该做到的~
  

  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维护肠道健康

  其次选好奶粉有秘诀

  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还不完善,轻微的肠道菌群失衡都会引发宝宝免疫力下降小问题的集中体现~肠道除了是重要的消化器官,还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菌群平衡,肠道健康了,宝宝免疫力也就上去了。所以一款兼顾吸收与免疫的奶粉是首选。
  

  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选奶粉有诀窍

  广受好评的合生元派星奶粉有独家LPN珍稀乳清蛋白。LPN珍稀乳清蛋白就像开启宝宝自身免疫大门的钥匙,有了这把钥匙可以帮助宝宝激活自身免疫系统,击退外来病菌的侵袭~其它家的免疫成分是直接针对病菌的,治标不治本;而派星中的LPN珍稀乳清蛋白是母乳里面激发宝宝自己抵抗力的,治标又治本,还有天然乳脂,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营养均衡,保证睡眠,加强运动也是同样不能忽视的~

  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办法你找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