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4|回复: 0

“七一”,将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脉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发表于 2020-8-11 17: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党日活动现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6 月 30 日,武警平凉支队组织官兵到红色教育基地平凉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 "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 " 为主题的 " 七一 " 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官兵整齐列队,庄严地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高亢洪亮、震撼人心的入党誓词在上空久久回荡。


组织新入党员宣誓
" 大家请看,这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 3 次经过六盘山区时留下的珍贵遗物,有军号、大刀,还有红军穿过的草鞋,这一件件历史遗物,见证了当时红军在困难冲冲的情况下,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战,最终取得胜利 ....." 指着展柜中红军遗留下来的物件,讲解员将红军在六盘山时期的经过娓娓道来。先辈们为了信仰奋不顾身、顽强拼搏的献身精神,引发在场党员骨干的共鸣。


给新党员佩戴党徽
展柜中的旧军帽、单薄军被和打上无数补丁的军鞋,引发党员朱凤强的感慨。他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感受了广大共产党员、无产阶级革命者不畏艰险、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训练中认真践行长征精神,用长征精神时刻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 " 优秀士兵 "。


官兵在展柜前了解红色历史
每一次解说都是历史的再现,每一次触动都是灵魂的涤荡。该支队宣保股股长朱明栋说道:" 只有将‘两不怕’精神等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脉,才能为部队全面建设提供不竭动力 "。


官兵了解红军会师线路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光荣使命。(摄影报道:王治国 乔小明 沙金龙)
( 责编:陈羽、刘军涛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