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索尼黑卡RX1RM2 打造你的时尚大片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8:0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街拍近年来成为了是影视们的新宠,越来越多的时尚杂志也选择街拍的方式来演绎潮流新品,如何打造你的专属街拍时尚大片呢,索尼黑卡RX1RM2给你答案。

  索尼黑卡RX1RM2是RX系列中首款采用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的机型。399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45%的图像区域,运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传感器优异的移动对象跟踪性能,结合宽广覆盖范围及密集布置的自动对焦点,可实现快速自动对焦。

  

  索尼黑卡RX1RM2,不仅搭载了35mm全画幅COMS,其500g左右的重量也显得格外轻巧便携,如此优秀的画质和成像,可谓是一款超便携的全画幅旗舰机。

  为搭配影像传感器,索尼黑卡RX1RM2特别采用了大光圈35mmF2蔡司SonnarT*镜头,以确保被相机捕捉的所有照片能够从中央到边角都有惊人的锐度。索尼黑卡RX1RM2的另一个独特优势是其固定的镜头设计,这使得传感器和镜头的定位能够让超高分辨率所带来的益处最大化。两个组件的距离越近,光线穿过镜头达到传感器的角度就越大,带来了极富细节和分辨率的图像。同时,与大部分可更换镜头相机的焦平面不同的是,索尼黑卡RX1RM2使用了镜间快门,实现了1/2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并极大程度减少机身整体的尺寸。

  

  快速混合自动对焦也可用于拍摄动态影像。索尼黑卡RX1RM2的有效像素约为4240万,采用35mm全画幅ExmorR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实现记录更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在背照式设计的基础上还加入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感光度达到了ISO100-ISO25600(可以扩展至ISO50-ISO102400)。

  

  索尼黑卡RX1RM2拥有可调节的低通滤镜,三档设置包括“关闭”(细节优先),即在优先考虑分辨率的情况下不使用低通滤镜来提供可对比的效果;“标准”(均衡优先),即追求分辨率、移除摩尔纹和伪色彩之间的平衡;以及“高”(控制摩尔纹优先),即更着重于减少摩尔纹和伪色彩。这款独特的功能可让拍摄者在因画面内出现高空间频率的物体而导致摩尔纹出现时能够获得需要的画面质量以及分辨率,其精髓即是将两台相机——一台拥有低通滤镜和一台没有低通滤镜的相机——融合在一台机身之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