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回复: 0

加盟快船湖人都是谣言!退役控卫亲自澄清了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发表于 2020-8-4 18: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8 月 4 日,前 NBA 球员达伦 - 科里森称此前关于自己要加盟洛杉矶湖人或者是快船的消息都是谣言,并且猛烈抨击了这些谣言。
科里森说:" 他们把整件事情都夸大了。当我离开的时候,他们就对我试图为湖人打球大肆宣传,但是我没有一次想过要回来,因为我的精神状态不太好。"
在接受采访时,科里森坚称在 2 月份的时候,自己被湖人与快船招募,但是从未想过要回来。
由于在今年 2 月份,达伦 - 科里森与湖人队老板珍妮 - 巴斯一起观看了一场湖人的比赛,这也引发了人们对他倾向于与紫金军团签约的猜测。然而,科里森称那天晚上去斯台普斯中心观战是为了能够观看好友拉塞尔 - 威斯布鲁克的比赛,只是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享受这项运动。
除此之外,科里森还表示:"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会评估所有的事情,但是我不会在 2019-20 赛季复出,我现在在帮助年轻人摆脱困境,我也要解决一些自己生活中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2019 年 6 月 29 日,科里森正式宣布退役,当时退役的原因是科里森为了自己信仰而放弃 NBA 职业生涯,如今,他从未认真考虑过在本赛季重返联盟。
在 2019 年,科里森宣布退役的时候让很多人都感到诧异,当时,科里森正值自己职业生涯巅峰,他在 10 个赛季里场均可以砍下 12.5 分,5.0 次助攻。
(Emily)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