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

[复制链接]

652

主题

652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7:2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5 日上午,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隆重开幕。
本届农高会共设 4 个室内展馆、4 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 18.2 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 2388 个,共有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2000 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今年农高会新增中美内步拉斯加 ( 杨凌 ) 农业科技示范园、中以节水技术示范园、种业农资展销分会场 3 个参观区,分别进行种子农资展示交易、美国仓储设备和农机具展示,以及以色列农业节水灌溉设备、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及水肥一体化装备的技术展示。
本届农高会以 " 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 " 为主题,按照 " 对标国际一流展会,打造农高会升级版 " 的目标和 " 精、专、细 " 的要求,期间共安排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三农服务咨询培训和评奖选优 7 大板块 60 多项活动,还将举办 " 一带一路 " 国家农业发展成就展,日本盆景专题展等,设置丝路沿线国家及我国港澳台特色商品展销区,36 个国家,100 多个国外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为期 5 天,盛会上不仅有西安展团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乡村振兴展,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新模式,体现大西安的时代感、科技感。还有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及陕西省内外宾客齐聚杨凌,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服务等内容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 实习生 麦文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