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领跌科技股纳指盘初跌超1%道指涨百点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0

帖子

18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7:2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一美股开盘涨跌不一。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苹果继续受关键财报指标不佳、被投行下调评级,以及更贵的旗舰手机产量或被 " 砍单 " 的负面消息影响,拖累纳指跌幅居前。
标普 500 指数高开 5.45 点,涨幅 0.20%,报 2728.51 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 44.39 点,涨幅 0.18%,报 25315.22 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 9.57 点,跌幅 0.13%,报 7347.43 点。
开盘 10 分钟,道指涨超百点,标普能源和金融板块领涨。开盘半小时,纳指跌超 1%,标普 500 指数回吐全部涨幅,道指保持涨势但涨幅收窄至 30 点。
美股科技股跌幅扩大,特斯拉跌超 4%,苹果跌 3.3%,亚马逊跌 2.9%,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跌 1.6%,Facebook 和奈飞均跌超 1%;IBM 涨 2.7%。
苹果盘初下跌 2.6%,开盘 40 分钟股价跌破 200 美元大关,跌幅超过 4%,路透社统计的市值跌破 9500 亿美元,其他媒体统计的市值均显示跌破了万亿关口。
此前据日经新闻,消费者对苹果 iPhone XR 的需求似乎令人失望,苹果已告知其智能手机组装商富士康及和硕,暂停为本月所推 iPhone XR 新增专门生产线的计划。


(持续更新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